字體大小:

那些年我們印象深刻的童星,長大後脫胎換骨了!

很多童星出道的明星,常在長大過程中誤入歧途,走了偏路,真的非常可惜,現在就來看看那些好好長大的童星們!先在變得多耀眼吧!

麥肯基弗依(Mackenzie Foy)

《暮光之城:破曉》中貝拉和愛德華的女兒芮妮思蜜,她擁有的聰明的眼神和可愛的臉蛋,就已經讓觀眾對她留下印象,但長大後演出《星際效應》中年幼的墨菲,這時候她變得更成熟、美麗,而且演技也精湛。
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

剛出道時比較知名的作品是《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沒想到隔了短短4年,成為《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女主角,卻已經轉變成超辣的正妹,真令人驚艷!
強納森力普尼(Jonathan Lipnicki)

當年超紅的《一家之鼠》中那個四眼田雞喬治,現在已經變成猛男一枚,轉變真得讓人認不出來!
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

演過《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流行教母》、《小太陽的願望》的小童星艾碧貝絲琳,想當年她還是小女孩的時候,其實已經很可愛了,但年紀越大越漂亮,在《姊姊的守護者》、《八月心風暴》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轉變。
阿麗夏維加(Alexa Vega)

2001年從《小鬼大賤諜》中竄紅後,就比較少看到她的作品,2013年她在《殺千刀重出江湖》中飾演殺手喬伊,這超辣的扮相,跟以前實在差太多了。
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

把大家嚇個半死的《孤兒怨》中,扮演一個長的像小女孩的33歲女性埃絲特,當年她只有12歲,可以把這個角色的個性演得這麼神經質又陰險,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現在伊莎貝拉已經是18歲的少女了,而且相當漂亮有氣質,曾經出演過《飢餓遊戲》中克拉芙一角,但可能長相差太多,大家認不出來!
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

天呀!《哈利波特》那個看起來呆呆的奈威隆巴頓,怎麼長大後可以變得這麼帥!這合理嗎?
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

《哈利波特》一拍就是10年,當然長相差很大的不只奈威一個,還有當年的金妮,現在也變的超美的!
艾瑪華森(Emma Watson)

不得不提一下,從聰明的妙麗變身為女神,活躍於好萊塢,艾瑪華森真的是哈利波特童星群中,發展的最亮眼的演員。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非關男孩》中那個機靈的小男孩,現在已經變成人氣當紅的一線演員,尼可拉斯演出《殭屍哪有那麼帥》、《X戰警:未來昔日》、《瘋狂麥斯:憤怒道》,電影一部比一部紅。
相關連結:更多電影資訊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