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6大絕美場景

史詩般的劇情,七大王國的壯麗場景也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讓人著迷的原因,身為影迷一定去拍攝場景一遊,這邊整理出6大絕美的場景。

黑暗樹籬,北愛爾蘭

來往君臨城的主要道路就是在北愛爾蘭最美的道路之一「黑暗樹籬」(The Dark Hedge)拍攝,蜿蜒的小道超過79公里,兩旁種植了形狀奇異的樹木,時間追溯至18世紀50年代,由地斯圖亞特家族種植,已經有300年的歷史。
杜伯尼克,克羅埃西亞

位於克羅埃西亞的東南部港口城市「杜伯尼克」(Dubrovnik),就是君臨城(king's landing)的主要拍攝場景,素有「亞得里亞海之珠」美稱,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世界遺產,因為這個老城區古蹟保持完整,被劇組相中作為君臨城的場景,也有許多在南方的場景。
沃德城堡,北愛爾蘭

北愛爾蘭鄧恩郡的沃德城堡(Castle Ward)就是史塔克家族統治的「臨冬城」(Winterfell)主要拍攝場景,因為拍攝《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後這裡也變成重要觀光景點。
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冰島

劇中守夜人所守衛的絕境長城,是人類為了防衛野人和異鬼所建設,由冰雪所覆蓋的場景,就是在冰島的「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Vatnajokull National Park)拍攝,冰山絕景可以完整呈現劇中北境的荒涼和壯麗。
藍窗,馬爾他

劇中「龍后」丹妮莉絲和卓戈卡奧結婚的地方,就是馬爾他的潛水勝地「藍窗」(Azure Window),巨型岩石經過數千年的海浪拍打形成海蝕洞,高達40公尺高的海蝕洞和蔚藍海景,形成一幅自然的畫作。
索維拉城,摩洛哥

摩洛哥的索維拉城(Medina of Essaouira)是2001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世界遺產,考古學家研究發現此處在史前時期就有人類居住,在18世紀建立索維拉城,是摩洛哥重要的港口,是淵凱的主要場景,充滿異域的風情。
相關連結:更多旅遊資訊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