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換季也要換寢具?別以為天天換床單就可以抵抗過敏!

你知道「床」是家中藏蹣最多的地方嗎!塵蹣依附人類的皮屑維生,因此絕大多數的塵蹣住在寢具裡﹝因為食物供應源源不絕,他們不需要旅行很遠﹞。平均一張床墊裡就有數百萬隻塵蹣,這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數字!所以,想要解除家裡的「蹣蹣危機」,遠離過敏困擾,最有效的對治之道應該就是使用防蹣寢具!如何花錢花在刀口上,買到最專業、高品質及健康的防蹣寢具,從此以後您再也不會以為天天換床單就可以抵抗過敏,而同樣能得到健康人生。

3M寢具換季,健康也可以揀便宜

「過敏」是很多人揮之不去的夢靨,很難想像每天要同眠數小時的床,會是家中藏蹣最多的地方,而我們還得天天親蜜共處,對有過敏體質的朋友來說,一組優質防蹣寢具,真的是迫切須要。

3M「淨呼吸防蹣寢具」,採用榮獲歐盟Avantex創新大獎,德國原裝進口獨家專利材質,質感柔密強韌;同時獲得美國IBT實驗室權威認證,完全阻隔塵蹣進出,及國際環保紡織協會Oeko-Tex standard 100的第一級環保認證,不含任何有害人體的化學添加藥劑,連寶寶也能安心使用。產品可水洗,不易起毛毬,最重要的是防蹣效果不會隨清洗次數而遞減。

「淨呼吸防蹣寢具」不需外加床套、被套、枕頭套等,使用時,最好每1∼2個月定期清洗一次,以保持清潔。如果要在外層另外加套其他寢具使用,則建議一樣每1∼2星期要換洗一次外加的寢具。

■健康專賣消息

即日起上網www.howareyou.com.tw「3M生活創意專賣店」,消費滿2萬元送3M-E99空氣清機,該機種為第一台專為寶寶設計,符合醫療級空氣淨化標準的空氣清淨機,市售價為5,990元。消費滿1萬5千元送市價2,690元3M-QS博士燈;消費滿7千元,送市價1,100元防塵蹣抱枕一個。更多3M特惠加值購,歡迎上「3M生活創意專賣店」尋寶!

3M在台灣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更健康、更高品質的生活,不斷地在商品研發上加入創新與顧客需求的元素,這樣的專業及品牌保證讓您不用貨比三家,買防蹣寢具找3M就對了!至於對付空氣中的過敏原,就可以推薦消費者選購3M的姊妹品靜電空氣濾網及空氣清淨機。

  別忘了靜電空氣濾網一年四季都可使用唷

  春天:使用在空氣清淨機
  夏天:使用在冷氣機
  秋天:使用在空氣清淨機
  冬天:使用在除濕機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