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心靈博覽會』,揭開心理學面紗

想了解「心」的奧妙嗎?署立草屯療養院心森林於99年6月5日(週六)在大里市舉辦『心靈博覽會』活動,『Amadeus亞韻室內樂團』助興開展,揭開心理學的神秘面紗,院長陳宏誠邀民眾踴參觀展覽,是希望透過展覽紓解壓力讓自己更快樂。

「心靈博覽會」展覽,昨日由草屯療養院院長陳宏主持開展儀式,亞洲大學心理系主任及精神健康基金會等人員列席參加。陳宏院長致詞表示:心靈博覽會是希望民眾能對心理健康有進一步的認識,並能有效學習放鬆解壓的方法,讓生活璨爛陽光。此次展覽內容豐富有趣,不只能享受音樂燻陶,也能體驗「心」的奧妙,意義非凡。

該院心理科黃裕達主任說,由於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壓力大,但卻不知如何紓解壓力或苦無適當的方法,所以本次辦理心靈博覽會,希望透過有趣輕鬆的靜、動態錯覺展覽,及了解他人的心理,所發展出各種傳統或科學驗證的方法,還有一系列的免費紓壓課程,同時,也能學習更多放鬆解壓小撇步,以紓解壓力讓生活更自在、天天都快樂!

參與活動的民眾表示:看到此活動訊息時,就覺得這個活動很特殊,感覺很有趣,今日來參加果然讓我驚喜連連,原來有這麼多的方法可以認識人類心理學。當日活動內容豐富,除了有精彩活動外,還有精美小禮物、心靈護照及摸彩等你來拿!

當日開展儀式中,由亞韻室內樂團一群熱愛音樂藝術,且學有專精的音樂老師,透過那悠揚的旋律,熱情展開。展場內容涵蓋「眼不見為憑」的各種錯學圖形,還有醫療人員與專業儀器的壓力檢測等活動。展期至6/11日晚上7點截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熱情參與!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