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打造完美女人-抗斑除皺二部曲~~緊緻、潔淨

活力玻尿酸~瞬間達到肉眼可見的緊膚拉提
臉頰鬆垮是許多熟女們共同的煩惱, 而善用活力玻尿酸線性打法,可以在皮膚裡形成隱形的支架,讓皮膚瞬間達到肉眼可見的拉提效果。活力玻尿酸,是目前歐洲使用量最多的玻尿酸。主要是利用磨成細粒的玻尿酸,一針一針的注射在皮膚的真皮層, 讓玻尿酸像一個個小水龍頭, 除了直接補充真皮中的玻尿酸含量,也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使鬆弛的臉部、頸部或手背皮膚,同時達到降低肌膚年齡與拉提的效果。
•療程建議:每隔3~4週治療一次,三次為一個療程,治療效果可維持半年∼一年。
•術後注意事項:術後1~3天施打的部位會有一小粒紅紅的感覺,可以正常清潔保養或上妝, 一週後就會變得平滑有彈性。
•玻尿酸整體改造- 假如能搭配小分子、中分子、大分子玻尿酸作整體改造,把消瘦的臉頰、凹 陷的太陽穴、及法令紋填平,再打出蘋果肌創造出甜美的感覺,創造出自然 飽滿、年輕光彩的臉部曲線。

柔膚雷射~肝斑複合式療程
班班點點,無時無刻困擾著台灣女性,惱人的肝斑,更是愛美女性揮之不去的夢靨,打造潔淨無瑕的肌膚,相信我們就對了。

肝斑複合式療程係利用低能量、密集多回、非熱傷害方式的柔膚雷射做的安全治療,可調節黑色素細胞過度的活性,增加皮膚抗氧化能力,幫助真皮層中黑色素還原,在接受兩個月持續重複性的治療後,恢復您的靚白肌膚。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