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白衣天使減重護健康 75天瘦近14公斤


肥胖容易引發各式疾病,童綜合醫院為了守護員工與社區居民的健康,特地舉辦了為期2個半月的「腹平減重樂台中  一童健康減重」活動,在大家熱烈的響應下,有1056人報名參加,共減下了2688.6公斤。

這次活動中減重最多的人,就是童醫院護理部的廖新蘭督導,在短短的2個半月就瘦下了共13.7公斤,腰圍也瘦了4吋(9.5公分);廖新蘭督導表示,因為這次活動而勇敢的重新面對體重,已經有2年多的時間都恐懼踩上磅秤,直到這次看到體重數字後完全的下定決心要實行瘦身,每天督促自己要至少要運動一小時,而且只在早餐吃的豐盛,中、晚餐都輕鬆簡單吃,完全杜絕宵夜,40天瘦下了6公斤,75天共減下了13.7公斤,比20歲年輕時的體重都還要輕,整個人也更有自信。

醫院各單位團體報名參賽中,以16樓A區護理人員瘦的最多,有18人報名,共瘦下了101.52公斤,平均一個人就瘦了5.6公斤,朱淑惠護理長表示,對於辛苦要值班的護理人員來說,要克制吃宵夜的習慣是非常困難的,但同仁們也都能夠互相督促勉勵,為了讓自己更健康而努力減重,其中一名同仁還為了讓自己結婚時成為最美的新娘,力行瘦身而共減下了7公斤,讓親友們都驚艷。

童綜合醫院童瑞文副院長表示,為了響應國建署與市政府推動的健康減重計畫,鼓勵同仁們踴躍參與這次的活動,遠離肥胖所會導致的如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雖然活動只有2個半月的時間,但減重是項漫長的路,希望達到理想體重者能持續維持不腹胖,而未成功的人還持續的努力,因為減重最重要的就是意志力,只要能多運動、少吃,成果一定會看得到。

本文作者:童綜合醫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