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魔術結合公益 魔術師為病童帶來歡樂

第五屆國道清水魔術節7/12將正式開跑,往年國道清水服務區都吸引大批人潮到現場同歡,已經成為中部地區一大盛事;但有感於仍有許多民眾因為病痛在身,無法一起到場感受現場魔術表演的氛圍,而有所遺憾。

    
因此主辦單位新東陽公司秉持關懷公益、回饋社會的使命,今年特地聯合童綜合醫院,提前於今天上午在童醫院一樓大廳先舉辦「愛在童綜合 夏日魔幻饗宴」公益活動,讓魔術的驚奇與奧妙能帶給病患歡樂。
    
這次活動特別邀請經常在電視節目上曝光的雙魔(模)達人-施裕淳,利用魔術結合模仿,到現場為病患、病童與家屬帶來神奇又魔幻的魔術表演。第一段表演是將牛奶盒變成瓶水,以及脫逃術,讓現場觀眾都嘖嘖稱奇;第二段表演則是現場折各式氣球送給小朋友,所有小朋友都非常的高興;第三段利用腹語進行模仿,讓觀眾都能在魔術中看見歡笑,在模仿中看見驚奇,讓魔術不只是魔術;最後則是現場魔術教學,利用兩根吸管的巧妙運用呈現小魔術,讓病童與家屬們都能更深刻感受魔術的魅力,留下驚奇與感動的時刻,暫時忘卻疾病的苦痛。
    
童綜合醫院為了表達對新東陽公司的感謝,由廖文進副院長致贈感謝狀給新東陽公司梁桓碩經理,感謝新東陽公司秉持以回饋社會的愛心來到醫院舉行這場魔術公益演出,讓病患們都能渡過一個愉快的上午時光!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