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童寶寶奧林匹克運動會 大小朋友參賽留回憶

童綜合醫院一年一度的「童寶寶奧林匹克運動會」圓滿落幕,這次活動共有106名的小朋友依年齡報名參賽,共分成三個比賽項目,「龜龜爬行樂」限定1歲內的嬰兒報名,「瓢蟲滾大球」則是限制1歲至2歲剛學會走路的幼童參加,「搬運小尖兵」由2歲至3歲的小朋友出賽。

連續八年來的比賽,現場都可以感受到家長比小朋友緊張的心情,全家總動員,阿公阿媽等長輩也都到場加油打氣。這次「龜龜爬行樂」共有41名寶寶進行比賽,在400公分的爬道距離中較勁誰爬的最快,家長不僅拿出玩具引誘孩子,遙控器、手機、平板等電子產品更是紛紛出籠,結果由10個月大的吳姓男寶寶以11秒的爬行速度奪得第一名。

「瓢蟲滾大球」有32名幼童參賽,每個小朋友奮力的往前推著大球,因為大家都很努力的比賽,最後由1歲2個月王童與1歲7個月楊童並列這組的第一名。而「搬運小尖兵」比賽,則因為父親節將至,所以幾乎都由爸爸和小朋友一起參賽,進行人生第一次的父子父女合作搬運小球,充分展現了天生的親子默契,最後由2歲9個月的李童和李爸爸奪得第一名。

為了參加這次的比賽活動,許多家長還特地幫小朋友裝扮,可以看到許多小白雪公主、小牛仔等孩子在現場穿梭,無論比賽結果如何,每個參加比賽的大小朋友都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回家。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