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DIY親子童樂會」 裝飾蛋糕比創意

童綜合醫院原訂於父親節舉辦的「DIY親子童樂會」活動,因遭到颱風攪局,延至今天上午舉辦。有八組親子檔報名參加比賽,進行蛋糕創意裝飾競賽,由爸爸媽媽與小朋友共同擠奶油、巧克力等方式在海綿蛋糕上繪圖裝飾。

這次參賽的小朋友最小的只有5歲,最大的已經是13歲了,但是無論年紀大小,大家在裝飾蛋糕時都非常的專注且發揮想像力,和爸爸媽媽相互討論並合作的完成了心中最美的一個蛋糕。一名6歲的陳鈺尹小朋友表示,很期待參加這次的活動,覺得好好玩,從來就沒有做過蛋糕,因為爸爸屬羊,所以特地做了兩個羊角代表爸爸,自己和爸爸做的這個蛋糕會帶回家給阿公阿嬤看,然後再大家一起吃。

這次活動不止爸爸媽媽參加,有2組的阿嬤也到場加油;最後結果出爐,由第五組童慧捷小朋友一家奪得第一名,而第七組的陳鈺尹小朋友則和爸爸拿到第二名,第八組帶阿嬤來加油的林澤宇、林佳誼小朋友則得到第三名。

另外為了宣揚孝順的可貴,也讓小朋友現場奉茶給爸媽,並幫父母按摩;還有在卡片上寫上感恩或感謝的話語,上台大聲地將心底話說出來。

活動也送給現場小朋友可愛的小小兵氣球與參加奬,讓沒有得獎的小朋友也高興又滿足,現場洋溢著歡樂聲,讓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都渡過了一個上午愉悅地親子時光。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