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官方臉書粉絲團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官方臉書粉絲團,歡迎老朋友、新朋友立刻加入,現在下載KingDS藥鋪子APP,免排隊,隨開隨查。您可以快速查詢藥品、醫療文章,更有藥名查詢歷史紀錄,貼心又安心,隨時搜尋附近藥局,更能依照您的位置查找距離最近的藥局,方便又快速!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gmedical/posts/1715788655403646:0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KingDS藥鋪子APP 功能介紹:

1.查詢藥品資料:您是否想要了解醫師開的處方箋或者平常吃的保健食品對您的身體有甚麼作用呢?打開此藥舖App,隨開即查,友善的介面如同和朋友聊天一般輕鬆!
可以查詢效果、治療項目、副作用、禁忌、外觀等。

2.相關醫療文章推薦: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自成立以來,累積了許多健康新聞和醫藥相關知識,根據您搜尋的詞彙,我們會推薦您相關文章,讓您成為生活中的健康達人!

3.症狀辨識:今天突然肚子痛,或者突然頭痛,該怎麼辦呢?沒關係,只要您輸入相關症狀的詞彙,我們便會列出症狀相關藥品,供您參考!


4.語音功能:提供您方便的語音功能,只要按下對話框旁的麥克風按鈕,不用打字便可以查藥!


5.查詢紀錄:忘了之前查過甚麼藥嗎?當您開啟右上角的查詢歷史,便可以知道之前查過的藥名!

【由此下載KingDS藥鋪子APP】
https://itunes.apple.com/ca/app/kingds-yao-pu-zi/id1162046459?mt=8 



【由此下載KingDS藥鋪子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kingnet.App.DrugStore&hl=zh_TW 


本文作者: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