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天母_南城雲泰緬料理

地址:天母西路 ... 自己找 @@(江家豆漿對面,沒有在記地址全名)

在天母要找到這樣便宜又好吃的店不多了,尤其這間泰式料理從一開幕我就一路捧場到現在,最誇張的是一個星期吃兩次,至少一個星期一次有了吧!

一般菜都是 100 元,只有像檸檬魚或是蝦餅之類的會到130、180之外,其他都 100 元,而且味道很棒,之前吃過高島屋 12 樓的 spoon (湯匙?)有點忘了,價格兩倍不說,味道也不好 ...

總之這間真的是很棒,哎呀哎呀∼還有一個特色,那就是「上菜有夠快!!!!!」,感覺廚房好像在比賽一樣,客滿時也快、人少時當然更快,菜上超級快,不信可以去試試看喔!絕對不會讓你浪費時間在等菜上。
OPEN OPEN ~ 往下走就到!
櫃台,看起來是 BAR 抬,不過只是純粹好看啦 ...
地下室的裝飾也很有特色,滿不錯的。
100、100、100、100∼還是 100!

菜也不小盤喔∼
蝦醬空心菜,快成為台灣人點泰式料理的指標性菜色了。
飯是算人頭的,努力吃吧∼
河粉,味道很好喔∼

很香很香∼炒碎蛋很讚喔∼
鳳梨蝦仁,滿下飯的。
「打拋豬」,也有打拋雞、打拋牛 ...

打拋是什麼意思呢 ... 我也不知道,不過這道菜真的很下飯,但是一個人吃會很膩,挖一湯匙要殺一碗飯也沒問題。
雲筍烘蛋,烘蛋口感很好,那個橘色的是 ... 酸酸甜甜的 :D
涼拌海鮮,也是指標性的必點菜。
酸辣「海鮮」湯∼這也是一定要的呀∼

有時不夠味,還會把檸檬魚裡的湯給加進去,真是酸死人不償命喔∼(怪形容...)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