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第一屆「全國兒童發燒星」才藝歌唱大賽 許雅涵jazz小天

第一屆「全國兒童發燒星」才藝歌唱大賽


愛台灣vs爵士小天后 兒童歌唱比賽尬才藝
   
薩克斯風、鋼琴、創作、唱片製作樣樣精通的音樂小天后許雅涵,也是台灣爵士小天后、史上最年輕的發片歌手與最年輕的音樂製作人-許雅涵將代言這次比賽。

全國廣播舉辦第一屆「全國兒童發燒星」才藝歌唱大賽,爸爸媽媽反應比小朋友熱烈。三十五位小朋友一較高下,歌唱比賽熱潮全台延燒,年齡跟著往下探。


全國廣播基於經濟寒冬關懷弱勢,讓惠明學校的小朋友也能共同參與。十一月三十號下午一點鐘三十五組小朋友,三十幾個家庭齊聚一堂,邀請民眾來台中市廣三SOGO百貨一樓廣場,為這些小天王小天后加油。小朋友加油!

歌唱比賽全台盛行,其中不乏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星爸星媽從小積極栽培小朋友的演藝之路,連辦幾屆青少年及成人歌唱比賽的全國廣播,這次目標鎖定在十二歲以下的「兒童發燒星」歌唱才藝比賽,參賽年齡最小是兩歲半的丁亦民小朋友,除歌曲外還要以台語朗誦童謠。

其中備受矚目的代言嘉賓許雅涵十歲時便發行個人創作專輯『香草咪咪』是艾廻唱片力捧年度新人。許雅涵六歲就會音樂創作,是全國年紀最輕的唱片製作人及爵士歌手,勇奪『2006年MOD大電視創作歌唱比賽冠軍』在2500人不分齡的創作高手比賽中,還擊敗當今超偶人氣王張芸京,拿下冠軍。許雅涵表示這次很期待站上舞台,跟三十五組參與競賽小朋友砌磋實力。

相較於許雅涵的爵士及各項音樂才藝,彰化縣歌唱比賽第二名的小小歌神林奕均參與過各種形式的歌唱比賽,經常於各大電視節目。才十歲的林奕均擅長的卻是超齡的苦情閩南語歌曲,一位爵士一位台語音樂,不同音樂的碰撞火花令人期待。

其他小朋友家長也是摩拳擦掌期待晉級星爸星媽行列搬走萬元獎品。這次活動還特別邀請惠明學校的小朋友共同參與,惠明學校的葉主任表示:「惠明的學生雖然眼睛看不到,但上帝關了一扇門也為他們開啟另一道窗,惠明孩子的音感特別好。這次參與比賽的三位小朋友,突然間好努力練歌、練習相聲,當天可以發現另一個蕭煌奇!」
詳情閱https://blog.xuite.net/purejazz777/1111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