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小才女許雅涵 為「MODS」男子團體站台

台北市政府商業處、八德商圈發展協會主辦的《八德瘋街嘉年華》活動中,今天下午三點特別安排了MODS男子團體、冰淇淋美少女的明星簽唱會,讓一連三週的封街活動別開生面又熱鬧非凡!

平均身高183公分的三個大男生組成的「MODS」和日本早安少女家族的「冰淇淋美少女」,都是豐華唱片近日推出的偶像團體!豐華唱片公司同時邀來「MODS」三個大男生的小師姐「創作神童-許雅涵」,「超偶人氣王-謝俊奇」及「星光幫-李宣榕」來為他們打氣。

「超偶人氣王-謝俊奇」及「星光幫-李宣榕」爆料當年比賽時的糗事,現場笑聲連連,剛接受完某報專訪特地趕至現場的許雅涵,告訴記者,因為知道唱片製作,發片的過程很辛苦,特地來為大哥哥們打氣。

早在「2006年大電視之星歌唱比賽」就已認識的六人,事隔三年,再聚首簽唱會現場,內心感觸很深。原來歌唱比賽經驗豐富的三個大男生們,當年都曾在舞台上和對方較量!

小師姐-許雅涵」,開心的跟大家叮嚀,請大家一定要支持「MODS」!因為大哥哥們都很棒喔! 以一首自彈自唱的自創曲「香草咪咪」創下音樂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歌手紀錄後,等待了兩年,去年,終於順利自艾迴唱片公司發片的許雅涵說: 「等待發片的日子很辛苦,也很無助,大哥哥們終於發片了!真得很開心,支持「MODS」喔! 」

「MODS」,三名成員Louis、Passion及Wingle是國語歌壇近日出現的男生團體,和同樣也是選秀節目節目出生的-日本早安少女家族的「冰淇淋美少女」,屬性大不同的兩組明星簽唱會,在豐華唱片公司的安排下,時光倒流,彷若「2006年大電視之星歌唱比賽」Live版,眾星雲集,讓《八德瘋街嘉年華》活動高潮迭起!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