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魔幻武俠小說《斜風細雨不須歸》

第四屆温世仁百萬武俠小說大賞評審獎
中國魔幻女作家 孫雪僮◎著
魔幻瑰麗、懸疑離奇的武俠佳品

聯合推薦
「令人抓耳撓腮,不知所措 」 名作家 駱以軍
「懸疑、蹊蹺、離奇之作」 武俠評論名家 林保淳
「一股股逼人的寒香」 大陸知名小說家 張寶瑞

受到名作家駱以軍喜愛,直說「好看好看:令人抓耳撓腮、不知所措!」致力於提倡武俠創作,明日工作室將於8/25推出第四屆溫世仁武俠小說百萬大賞評審獎作品《斜風細雨不須歸》,魔幻瑰麗、懸疑離奇,展現新武俠推理風格。

作者孫雪僮曾於去年第四屆頒獎會時現身,佳人氣質獨特,引起眾人驚豔:「外籍新娘首度入圍,外型美艷,全場驚艷;武俠筆法細膩,備受矚目(數位網路報07, 2008)」,而與孫雪僮熟識的林保淳教授笑稱對結果表示意外,開玩笑道「一定是那屆我沒當評審的緣故?」

《斜風細雨不須歸》由三短篇故事集結而成,懸疑、蹊蹺、離奇的故事安排,讓評審稱「有古龍的詭思、有公案劇脈絡、有卜洛克推理角色經營」,主角柳斜風和曾細雨,一位貪酒色的知府,一位正經、笑裡藏刀的師爺,二人四處遊歷,聯手破解江湖上層層詭謎,喜歡傳奇故事、推理奇案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