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職問直答-抽禮券】你ㄟ身體勇健嗎?

上班族真的會累出病嗎?據360d才庫人力資源近期公佈「上班族健康指數調查」,71%受訪上班族為自己的健康打80分以上;21%在及格邊緣--總覺得自己身體某些地方有問題,只是尚未被診斷出;8%自認是「破少年」身體狀況一堆,健康分數不及格。那你ㄟ身體勇健嗎?快來參加「職問直答-抽禮券」。

【活動網址】
https://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19704

【活動時間】
2011/07/06-2011/07/13

【公佈得獎】
2011/07/14

【抽獎獎項】
超商百元禮劵:2名
超開心盆栽餐具:2名

【參加辦法】
1、必須成為粉絲才能進行投票。
2、依下列選項中,勾選哪個症頭讓你最困擾?
3、記得勾選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並寫下您勾選的「踏入職場後,哪個症頭讓你最困擾?」才有抽獎資格喔。

【抽獎方式】
由好康活動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公佈時間及方式】
將於2011年7月13日活動結束後抽出,7月14日發表於工作遊牧族粉絲專頁塗鴉牆上,同時將會寄送通知信函至得獎者的Facebook帳號信箱中,並請中獎者提供姓名等及相關核對資料,方便核對。

【得獎者需知】
得獎者需於公告後一周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項,並提供完整領獎資訊:
1、Facebook 顯示名稱及活動名稱。
2、真實姓名。
3、寄送地址。
4、聯絡電話/手機。
5、逾期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不予以遞補得獎者。
6、於公告後一周內,待中獎者回復正確資訊後,以郵寄方式將寄出贈品。

【注意事項】
1、本活動每人限一次抽獎機會。
2、本活動僅限中華民國台灣地區之消費者參加。
3、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4、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工作遊牧族」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