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甚麼是微針療法

微針療法與一般所知的中胚層回春或膠原再生療法雷同,原理是運用了無數的細針於所欲進行改善的部位來回均勻的穿刺到真皮層,微針療法藉由微細的針頭透由表皮直接穿刺於真皮層上,而誘發真皮層下之生長因子的產生以及彈性組織的再生。


微針療法原理 :
透過表皮角質層的無痛穿刺,以微創煥膚原理刺激肌膚真皮層膠原增生、肌膚再生。

治療優點:
.療程所需時間短,完全不影響作息。    
.術後恢復期短。
.無副作用,不會造成皮膚永久性損傷。   
.由自體增生膠原蛋白,效果自然。
.術後兩週後(需因個人狀況而定)開始有改善效果,效果顯著。

適合膚質 :
適用於多種肌膚問題,包含毛孔粗大、痘疤、凹疤、色素沈著、除斑等。

術後須知:
˙術後可適度用滅菌紗布沾冰的生理食鹽水或冰袋冰敷,每次不超過15分鐘,間隔一小
 時以上再持續冰敷,以退紅止熱。
˙2~3天內皮膚容易變乾燥,角質容易有脫屑情形(此情形是細胞修復再生現象),這段時
 間會有輕微紅腫、癢,此屬於正常現象,請勿用手指抓以防感染,可以輕拍該部位來
 舒緩癢的感覺。
.一週內保養品以修護保濕與防曬為主,停止使用去角質商品與A酸、果酸、水楊酸、
 美白保養品。
.避免至高溫或三溫暖等處。  
.皮膚乾燥緊繃可以多喝電解質水(舒跑、寶礦力水得)。
.斑點因細胞代謝的狀況會先深後淺,一個月後明顯變淺。
.癢與小疹子狀況:初期臉部不適應會出現,幾天後會消失。
.長青春痘狀況:為外排反映,排完後既會消失,較常出現於額頭、下巴、兩頰居多。

如對以上內容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電洽服務專線0809-061-588
絕色卡羅關心您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