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五官可以透露出你的個性

五官可以透露出你的個性

(肥肥夫人譯自美國Yahoo新聞)

美國研究面相學專家 Jean Haner說:『你的五官可以讓人在第一眼就了解你的個性!沒錯,在你出生的時候,你的五官就已反映出你的個性,並將成為你的生命藍圖。』

Jean Haner以好萊塢的影視名人為例,發表了以下的評論。
圓潤的額頭 (代表人物Christina Ricci)
這通常意味著你是富有創意的,有著藝術天份,但也是高度情緒化的,而且行事總是不太符合邏輯。
傾斜的前額 (代表人物Ryan Seacrest)
有著企業家性格,會為了得到結果而努力,但不喜歡被他人談論,也不喜歡交際,有時間也寧願只是做自己的事。
平坦的前額 (代表人物Brad Pitt)
這是典型會三思而行的人。
眉毛濃密 (代表人物Camilla Belle)
有著超強的自信心,功名心強,注重品格,善於社交。
眉毛稀疏 (代表人物Paris Hilton)
眉毛稀薄的人不重名聲,其性格隨和,受人歡迎。
眉毛超細 (代表人物Pamela Anderson)
如果把眉毛拔成細細的,這種行為將會削減你的能力和主見,而且這種面部特徵會吸引不好的夥伴進入你的生活;中國的理論:除掉眉毛,則影響實力。因為眉毛可以視為你的信心指數。
大眼睛 (代表人物Zooey Deschanel )
大眼睛的人視野廣,通常有一顆開放的心,心胸大,但也有佔有欲。
小眼睛 (代表人物Taylor Swift)
眼小的人溫文、小心謹慎,性格內向,非社交性;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贏得他們的信任,但是一旦你擁有他們的信任,就會持續直到永遠。
突出的鼻子 (代表人物Lea Michele)
完美主義者,會發現別人錯過的細節,很挑剔、敏感,喜歡未雨綢繆。
小鼻子 (代表人物Lea Michele)
性格開朗,但是缺少自信,依賴感極強,不注重小節,有時會稍嫌輕率。
大而豐滿的嘴唇 (代表人物Angelia Jolie)
通常意味著友誼或關係是非常重要的,他會很大方的付出和給予。有夢想,希望,志氣,本能慾望強。性格明朗開放,有社交能力。
小口薄唇 (代表人物Daniel Radcliffe)
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和隱私,並不需要在任何時候都有伴侶或朋友。做事小心翼翼,對知識慾望強,神經質,比較消極,頭腦周密卻杞人憂天。
豐厚的下唇 (代表人物Katy Perry)
如果下唇上唇比較大,意味著這是一位享樂主義者。但是,有時可能會享樂過頭了。

明顯的下巴 (代表人物Kristen Stewart)
下巴代表你的意志力,你的固執,你的堅韌程度,而下巴突出在個性上是比較頑固的,但你也有能力承受艱難的時刻。下巴也和在體內激素的水平相關,所以有著明顯的下巴的人,也會有較高的性慾。
臉頰顴骨多肉 (代表人物Jessica Alba)
是有權力地位的人,說起話來,也很有影響力。
扁平的臉頰 (代表人物Kristen Stewart)
不喜歡發號施令,或帶領他人。
有稜角的下顎 (代表人物Olivia Wilde)
為了實現目標,有著更強的動力和競爭力,他們也是善於審時度勢的人,意味著他們有著好的判斷力。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