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未來十年全美最熱門的行業


未來十年全美最熱門的行業

(肥肥夫人編譯自美國 Yahoo News)

依據全美最大人力公司及結合美國勞動統計署的預測,以下六項將會是在2018年至2025年間最熱門的行業。


1) 資料庫工程師

大型的數據資料庫已蒐集了大量的客戶資料和生活消費習慣,現在正是將大量資料轉化為商業模式的時機到了。但是這需要專家,比如資料庫工程師,他們的工作是管理公司的資料庫,確保數據的結構性和安全,例如:合併新舊的資料庫,測試修改、排序和管理、創建新定義的資料庫,以滿足公司發展的需求。

2) 物理治療師

嬰兒潮退休後,正式進入他們的黃金歲月,這些人口高齡化但又希望保持活躍,因此物理治療領域的需求量很大。不僅是嬰兒潮一代,各年齡層的人,都需要這些專業人士,幫助他們從運動、職業傷害或疾病和手術後復健。

3) 醫療技術人員

保健專業人員將會遇到要學習複雜的診斷機器設備,如:核磁共振、超音波、超音波心電圖…以評估和診斷各種醫療條件,隨著技術進步機器變得越來越複雜,需要更多完好訓練的醫療技術人員。

3) 老師

在美國,由於大量的教師會在未來十年內退休,老師的需求量將會大增。特別是小學老師。美國勞工部說:幼小的心靈發展良好與否,啟蒙老師是很重要的,所以小學教師將會有一段長時間的需求。

4) 市場行銷

每一個企業家都知道的事實:即使有最偉大的產品,但如果沒有好的業務與行銷,也沒有辦法推廣到市場上的。好的市場行銷人員,可以透過市場分析了解客戶想要什麼樣的產品,以及定價策略,成為推廣商品的重要關鍵。

5) 商品研發

不進步則被淘汰,新產品開發不僅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也必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通過研究和發展,設計新產品是公司長期存活的關鍵,也是公司和組織更重要的未來。


肥肥夫人:[email protected]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