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如何知道他是你的另一半


如何知道他是你的另一半

( 肥肥夫人編譯自 Match.com )

常看到有些所謂條件好的人,但他身旁的另一半,或許不是那麼的亮眼,所以常有人感嘆為什麼那個人不是我。事實上,兩人的相處和相戀,有時是取決於一些小事情,有些看似無關緊要的小事,但卻使他(她)愛上了她(他)。

美國兩性專家兼作家 凱瑟琳博士,從一些案例中歸納出5點關鍵,可以讓你知道他是否是你理想的另一半。

1) 他能體會你的幽默感

幽默的共享感是必不可少的,不管你多麼愛一個人,如果彼此不能讓對方開心的笑,生活在一起一定會變得沉悶。選擇一位讓你不會覺得嚴厲,可以讓你放聲捧腹大笑,特別是在你覺得好笑的同時,他也有同樣的感覺。這樣的伴侶,可以確保你們會有著生動的生活,無論另一半再怎麼偉大,伴侶的樂趣和娛樂性還是很重要的。

2) 他要求你做正確的事

當好人、說好聽的話是容易的,但是規勸你改變做正確的事,則是可以幫助你成長。如果他要求的是正確的事,終究可以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遇到鼓勵你面對挑戰的人,是知道你的缺點,卻能支持你的人,無疑是可以交往的好伴侶。

3) 給你空間去做熱愛的事

尊重另一半的喜好將可創造更親密的關係,每個人都需要一個熱愛的事,生命才會變得過癮。讓你的伴侶找到內心的滿足,他(她)會更快樂的生活,他(她)也會更開心的和你在一起。

4) 要命的壞習慣也嚇不跑他

用完物品總忘了歸位、擦拭東西的紙巾隨意放著…如果他可以接受你的缺點,包容了你的壞習慣,這個人是愛你的。但是如果這些事情確實困擾著他,他應該會找機會以和平的方式提醒,請珍惜,因為能對你寬容的人是至關重要的,在一起的日子才會感到安全和舒適。


5) 他會安排生活中的驚喜

看一場電影、吃一頓美妙的晚餐、跑大老遠的路來看你、幫你分擔工作…,只要能讓你開心的事,他都會費心安排。而不是只顧著把自己打理好,或什麼都不做安排,讓日子變得一成不變而單調。


肥肥夫人:[email protected]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