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2015農曆新年假期觀影指南

上映時間:2015 / 02 / 13

劇情簡介:

改編自紐約時報、亞馬遜暢銷排行第一性愛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講述女大學生安娜(達科塔強生飾),與年輕企業鉅子格雷(傑米到爾飾)間看似高壓、控制,令人窒息卻又無法抗拒的愛情�性愛關係中。兩人的相識,在於安娜為了校刊對格雷進行的採訪。安娜被年輕、俊帥、多金的格雷吸引,卻不知道自己即將捲入格雷隱晦的情色漩渦:他對SM性愛的沉迷。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介紹>>
情人首選—《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偶電影大作—《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上映時間:2015 / 02 / 11

劇情簡介:

這是一段流傳在大漠的故事,身為開啟絲路之門的英雄漢使-張騫後代的張墨與張彤兄妹二人,帶著以〝萬鵲〞為動力的-木人「阿西」,又稱「奇人」,循著西遊神書裡的古老傳說來到西域,希望能解開神秘礦石及奇人的身世之謎!一行人探索西域的奇幻冒險之旅,就此翻開序章…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電影介紹>>
農曆新年連假即將到來,這次最難得的是前後有2/14情人節和228連假,沒有旅行計畫很可惜,但也不要整天宅在家,挑幾部好電影觀看也是不錯的選擇,以下為大家整理成一份懶人包,從情人節到228連假間上映的電影,自行挑選觀看吧!
全新英雄電影—《金牌特務》
上映時間:2015 / 02 /13

劇情簡介:

描述一個英國的國際秘密情報組織,為培訓出頂尖的情報特務員,四處找尋潛力新血加入組織,並鎖定了一位成天遊手好閒卻又有潛力十足的年輕小子加入組織。上層逐步安排一連串的嚴苛且具挑戰性的培訓計畫,將他訓練成為超級特務,以協助對抗正在迅速擴散的高科技犯罪組織。



《金牌特務》電影介紹>>
超人氣動畫續作—《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上映時間:2015 / 02 /13

劇情簡介:

企鵝幫四隻企鵝—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這四隻最逗趣又神秘的鳥兒,從小到大就是密不可分的好麻吉,後來它們碰上了企圖要消滅所有企鵝族群的大反派—大章博士,企鵝幫必須挺身而出與大章博士對決,除了它們本身已練就好的密探好身手外,這次它們更需要放風所的協助,以及更多高科技的武器,來對抗大壞蛋!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電影介紹>>
黑色動作喜劇—《該死的順序》
上映時間:2015 / 02 /13

劇情簡介:

挪威的鏟雪車司機尼爾斯剛獲頒榮譽市民表揚,兒子吸食海洛因的死訊卻讓他生活掀起巨變。他堅信兒子的清白,於是展開追查,赫然發現龐大的黑手黨組織幕後操刀,從黑道的名字清單依序找出真凶,自己的仇要自己報。




《該死的順序》電影介紹>>
湯唯最新電影—《黃金時代》
上映時間:2015 / 02 /13

劇情簡介:

民國四大才女之一蕭紅 (湯唯 飾),一生短暫卻好比波瀾壯闊,她經歷了痛切心扉的愛情、翻天覆地的時局,擁有過似有還無的理想、掌握以外的宿命。蕭紅生於哈爾濱,因抗拒父親逼婚而展開顛沛流離的一生。




《黃金時代》電影介紹>>
釀製葡萄酒的祕密—《葡萄的眼淚》
上映時間:2015 / 02 /13

劇情簡介:

北海道,空知,以盛產葡萄美酒聞名全日本。在這個美景如畫的地方,弟弟小綠(染谷將太 飾)照顧著父親過世後留下來的小麥田,從東京歸來的哥哥阿青(大泉洋 飾),沒能見上父親的最後一面,他與父親之間的心結始終未能解開。他懷抱著音樂的夢想到東京打拼,如今卻只能在家鄉照顧父親留下來的葡萄樹園,釀起葡萄酒。他堅持栽種有著「黑色鑽石」之稱的黑皮諾葡萄(Pinot Noir),然而釀製出來葡萄酒卻不盡理想。某日,開著露營車的惠里香(安藤裕子 飾)來到小鎮,個性爽朗的她很快地就融入了小鎮居民的生活,更為兄弟倆的光棍生活帶來一煦和風,更重要的是身世神秘的她,發掘了成功釀製葡萄酒的祕密…。




《葡萄的眼淚》電影介紹>>
年度最佳愛情電影—《愛,不散》
上映時間:2015 / 02 /13

劇情簡介:

一早起床,班看起來神情緊張,原來與他相戀多年的同志愛人喬治即將步入禮堂在眾人祝福下結為連理。當歡樂的時光過去,沒想到接踵而來的竟然是因為他們的公證結婚,讓喬治被紐約的教會學校開除他音樂老師的身份,一下子失去生活所需,他們只能賣掉公寓另覓愛巢,但是如此一來,他們必須找到暫時的棲身之所。




《愛,不散》電影介紹>>
離婚大作戰—《我們去巴黎離婚吧》
上映時間:2015 / 02 /13

劇情簡介:

人人都嚮往到巴黎結婚,他們卻到巴黎離婚!?

「天造地設」的亞里安和尼諾,距離就跟天與地一樣遠!已經結縭五年的他們聚少離多,在羅馬郊區當小學老師的尼諾還是跟光棍沒兩樣,但身為法國首席小提琴手的亞里安則是風光巡演各國,最後愛上大指揮家,決定離異開展第二段婚姻。




《我們去巴黎離婚吧》電影介紹>>
歌舞片大作—《魔法黑森林》
上映時間:2015 / 02 /18

劇情簡介:

《魔法黑森林》結合了的許多耳熟能詳的格林童話,讓《灰姑娘》遇上《傑克與豌豆》,《長髮公主》和《小紅帽》一起躲避大野狼。《魔法黑森林》賦予經典童話現代寓意,探討願望成真的代價。這部充滿魔力的音樂劇,由麵包師父和他無法懷孕的太太﹝艾蜜莉布朗特飾演﹞開場,為了組成家庭,他們向會施法術的女巫﹝梅莉史翠普飾演﹞求助,到黑森林中冒險,一路上遇到了灰姑娘﹝安娜坎卓克飾演﹞、傑克、長髮公主、小紅帽、還有惡名昭彰的大野狼﹝強尼戴普飾演﹞。




《魔法黑森林》電影介紹>>
古羅馬兵團決戰西漢大軍—《天將雄師》
上映時間:2015 / 02 /18

劇情簡介:

為了保衛家園領土、洗清自身罪名,霍安(成龍 飾)和盧魁斯(約翰庫薩克 飾)此時只有集結麾下團結合作,迎擊提比斯率領的龐大羅馬軍團,展開一場史無前例,攸關羅馬與大漢兩大帝國命脈的世紀之戰。




《天將雄師》電影介紹>>
賀歲強檔國片—《鐵獅玉玲瓏 2》
上映時間:2015 / 02 /18

劇情簡介:

「西底~~~~~~」紅極一時的鐵獅玉玲瓏,在台灣人心目中都佔有一席之地,澎恰恰、許效舜一直有個夢想,要讓鐵獅團到海外揚名立萬,於是兩人下定決心要讓鐵獅團重出江湖,沒想到澎哥卻碰上金光黨,被騙光錢不說,還欠了一屁股債!




《鐵獅玉玲瓏 2》電影介紹>>
豬哥亮、林美秀搞笑合體—《大囍臨門》
上映時間:2015 / 02 /18

劇情簡介:

南臺灣知名養殖魚業大戶李金爽,為人海派又愛面子,吵架氣勢絕不輸人,傳統觀念根深蒂固,待人處事全憑那顆快成為骨董的腦袋瓜,雖然表面看來刁鑽又難相處,卻拿獨生女淑芬一點辦法都沒有,滿滿的父愛卻只懂得用鱉腳的方式表達,其實是最具父母心的軟柿子。儘管如此,但身為婚紗設計師的的女兒卻也個性體貼善良,有著現代女性自主的觀念,也偶有小女人的嬌柔,因為保有南臺灣孩子純樸孝順的心,結婚大事還是順著古板的爸爸,終於 32 歲的淑芬要結婚了,然而夾在自己的父親和未來公婆間,百般為難,但最讓女兒疑慮的,卻是未婚夫不堅定的結婚意志。




《大囍臨門》電影介紹>>
傑森史塔森最新動作片—《拳力突襲》
上映時間:2015 / 02 /18

劇情簡介:

尼克懷德(傑森史塔森 飾),一位擁有過人身手且謎樣的人物,常常利用身邊僅有物品就能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因此接受各式各樣的委託,用著許多違背常理的方式賺錢。但隨著不同的委託個案,他也漸漸發現自己其實身處於越來越大的危險之中...




《拳力突襲》電影介紹>>
愛情沒有界線—《歡迎光臨愛情沙龍》
上映時間:2015 / 02 /18

劇情簡介:

優雅又具魅力的賀湯姆,是享譽柏林的造型大師。擁有一家時尚沙龍的他,還是個公開出櫃的名人,並被同志圈奉為偶像。賀湯姆雖然男女通殺,卻只推出男性專屬美髮產品,使出渾身解數來行銷,還跑去海蒂的二流髮廊做活動,業績卻爛到不行…。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電影介紹>>
倫敦貴族醉心日本田園生活—《四季之庭》
上映時間:2015 / 02 / 21

劇情簡介:

出生於傳統英國貴族家庭,凡妮莎擁有人人欣羨的家世,但她卻對上流社會的虛榮奢華心生厭倦,於是在19歲決定到世界各國旅行,繞了地球大半圈,最後選擇在日本定居、結婚生子。凡妮莎深深受到日本庭園文化的吸引,她融合日本傳統庭園文化與英國鄉村田園風格,在自家庭園種植超過一百種香草,配合季節,在京都大原創造出獨樹一格的四季之庭,歷經波濤萬丈的前半生後,她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慢活人生。




《四季之庭》電影介紹>>
奧斯卡提名力作—《模仿遊戲》
上映時間:2015 / 02 / 26

劇情簡介:

二戰期間,德軍研發出無法破解的通訊加密裝置「恩尼格瑪」,可將所有機密轉換成亂碼發送出去,全世界如臨大敵…。天才數學家艾倫圖靈(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奉命協助英國政府破解「恩尼格瑪」。他率領瓊克拉克(綺拉奈特莉飾)等百位頂尖解密專家,經過無數挫折,最終成功研發出破解裝置,破解了史上最難的謎,及時拯救各國無數性命!




《模仿遊戲》電影介紹>>
詐騙諜對諜—《決勝焦點》
上映時間:2015 / 02 / 26

劇情簡介:

尼基(威爾史密斯 飾)是經驗豐富的誘導術大師,跟行騙新手潔絲(瑪格羅比 飾)墜入情網。他教導她入行的訣竅,但是他們變得過於親密,他無法適應就突然分手。

3年後,他的舊愛已搖身一變成為手法高竿的蛇蠍美人,並現身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賽車跑道上。正當尼基施展他最縝密、最危險的騙局之際,潔絲拚命破壞這個行騙新手的計劃,想盡辦法判他出局。




《決勝焦點》電影介紹>>
小心隔壁俊俏鄰居—《隔壁的男孩殺過來》
上映時間:2015 / 02 / 26

劇情簡介:

珍妮佛羅培茲領銜主演的犯罪驚悚片《隔壁的男孩殺過來》,敘述一個打算與丈夫離婚女人愛上帥氣又俊俏的鄰居少年,沒想到竟惹禍上身。




《隔壁的男孩殺過來》電影介紹>>
母愛真偉大—《親愛媽咪》
上映時間:2015 / 02 / 26

劇情簡介:

單親媽媽戴安娜獨自撫養具有暴力傾向的過動兒子史提夫,她總是擔心兒子惹是生非,史提夫則迫切想表達對媽媽的愛,兩人關係劍拔弩張,不時遊走於爆炸邊緣。新搬來的鄰居凱拉,意外暫時舒緩母子間失衡的緊繃張力,三人關係卻開始有了意料不到的發展...




《親愛媽咪》電影介紹>>
另類同志大遊行—《驕傲大聯盟》
上映時間:2015 / 02 / 26

劇情簡介:

1984年,英國首相「鐵娘子」柴契爾夫人實行強硬的經濟政策,打壓工會團體,削減勞工權利,使各地工人心生不滿,決定發起大規模罷工來對抗政府。當時正值倫敦大遊行之際,一群男女同志同情工人處境,認為他們和同志族群一樣被政府迫害欺侮,所以決定發動募款活動,來支持工人團體。




《驕傲大聯盟》電影介紹>>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紅蓮的弓矢》
上映時間:2015 / 02 / 27

劇情簡介:

不斷殘忍食人的神秘巨人莫名出現,人類幾乎無法與之對抗,因而建造了高五十公尺的高聳圍牆,百年來未有巨人攻破,人們漸漸習慣牆內的生活,麻木於和平,害怕冒險與改變,某天,最外層的瑪利亞之牆,突然被身高超過60m的超大型巨人踢破,無數巨人湧入城鎮,10歲的艾連,親眼見到母親被巨人一口…

以電視動畫版為基礎所重新編輯的總集篇,分為前、後編,前編《紅蓮的弓矢》是電視動畫版第1話至第13話的總集篇;後編《自由之翼》則是第14 話∼第25話的總集篇。




《紅蓮的弓矢》電影介紹>>


(本文取材自 KingNet影音台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