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歌喉讚》肥艾美演員瑞貝爾威爾森,讓人不得不愛她的10個理由

電影《歌喉讚》系列中最有態度、最搞笑的肥艾美,可說是劇中的靈魂人物,總是用她超高度的自信感,讓我們笑到流淚,而飾演肥艾美演員瑞貝威爾森,現實中也是深受影迷喜愛的演員,為什麼呢?
圖片來源:The Guardian


她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瑞貝爾的名言:

「大家看到好萊塢很多迷人的女演員,但現實生活中,根本沒有人長這樣。」

「我想要鼓勵那些覺得自己不夠酷或不夠美的女生。」

「我想很多女孩看到維多利亞的秘密模特兒,希望自己也能變成她們,但我真的不認為這是很好的想法,就算她們是模特兒(model),他們不會是最好的榜樣(model)。」

她一再證明自己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也希望女孩們不管身材是胖是瘦,都可以愛自己、有自信。
圖片來源:MTV
本人也很幽默

她最近上吉米法倫(Jimmy Fallon)的《今夜秀》,跟吉米玩悄悄話大挑戰、即興舞蹈,看了請不要笑太大聲(特別是上班的時候)。





還有之前在《艾倫秀》上和艾倫玩口音遊戲。

很有時尚感

瑞貝爾熱愛打扮,也很勇於嘗試很多造型,「我一直都不覺得現在大尺碼服裝有很酷的設計、穿起來舒適合身,直到我遇到專精於大尺碼服飾的Torrid。」。所以她在今年11月推出個人大尺碼服飾系列「Rebel for Torrid」服裝、飾品、包包完整的品項,造福廣大的大尺碼女孩。
圖片來源:Fashionista
她有高學歷

她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擁有戲劇和表演學位,還有法律學位,也曾擔任澳洲的國際扶輪青年大使,瑞貝爾可說是高學歷女星。
圖片來源:Daily Telegraph
演藝圈好人緣

瑞貝爾的演藝圈好友們可都A咖級巨星,不只有合演《歌喉讚》1、2集的安娜坎卓克,還有柴克艾佛隆、查寧坦圖、瑪莉莎麥卡錫、珍妮佛勞倫斯等人,她私底下不做作又幽默,所以擁有好人緣。
圖片來源:Azcentral



相關連結:更多電影資訊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