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其實小小兵語是多國語言綜合體!揭開小小兵身世之謎

動畫電影《神偷奶爸》中的小小兵,他們無厘頭又可愛的模樣,奪走大人小孩的目光,甚至獨立出來成為獨立電影《小小兵》,如果你也是小小兵迷,必須知道他們這些秘密。

1) 小小兵語怎麼誕生?

其實小小兵語,主要是由西班牙語、英語、法語和義大利語結合,加上一些俄語、韓語的元素。
圖片來源:《神偷奶爸2》電影官方粉絲團
2) 學會小小兵語

小編已幫大家整理成表格,可以好好學習,但不知道可以用在哪裡就是了。
3) 小小兵的手

就跟哆啦A夢圓圓的手掌令人好奇一樣,大家也好奇他們到底有沒有手指,而實際上,小小兵有3根手指。
圖片來源:《小小兵》電影官方粉絲團
4) 肖肖兵為什麼是紫色?

小編回想到遠古以前的笑話:香蕉從大樓跳下來變成什麼?答案是:茄子(因為瘀青了)

但事實上,因為小小兵是黃色,對比色是紫色,所以吃了藥變邪惡的「肖肖兵」就設定為紫色了。
圖片來源:《神偷奶爸2》電影官方粉絲團
5) 小小兵能在外太空生存?

小小兵能夠忍受酷寒,也不需要呼吸氧氣,所以他們能在外太空生存。
圖片來源:by OOO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6) 小小兵的名字

因為長的太像、說話說不清楚,讓人疑惑小小兵到底有什麼名字,現在知道都是男生的名字。
圖片來源:Pinterest
7) 小小兵的髮型

在《神偷奶爸》中出現過的小小兵,只有5種髮型,包刮光頭造型。
圖片來源:《小小兵》電影官方粉絲團
8) 主要角色介紹

蘿蔔(BOB)

長相:矮胖,眼球顏色不同(一綠一咖啡)

個性:調皮愛惡作劇,比其他小小兵更孩子氣,可以做任何事來引起關注、惹惱別人,包括點燃炸彈。
凱文(KEVIN)

長相:瘦長,有兩隻眼睛,梳理過的頭髮(豎起)。

個性:聰明又親切、有愛心、搞笑,喜歡冰淇淋,擅長使用武器、做菜(杯子蛋糕)。
史都華(STUART)

長相:獨眼,矮小,梳理過的頭髮(中分)。

個性:愛玩、搞笑,擅長電玩遊戲,他比任何小小兵都真誠。
圖片來源:《小小兵》電影官方粉絲團








相關連結:更多電影資訊


(本文取材編譯自Lorepop)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