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Star Wars:原力覺醒》觀影前懶人包

星戰系列第7集《 Star Wars:原力覺醒》終於在2015年問世,全球影迷早就迫不及待看到神之作,雖然在上映前劇情簡直保密到家,只能東猜西猜,但小編整理出這11件事,看電影前先腦補一下。
《Star Wars:原力覺醒》觀影前懶人包_圖1
圖片來源:《星際大戰》電影官方粉絲團


迪士尼發行

早在2012年迪士尼買下盧卡斯影業時,同時宣布了《星際大戰》續集三部曲電影的計劃。在2014年公布正式片名《 Star Wars:原力覺醒》,是收購後第一部作品。

時空背景

背景設定在《星際大戰6:絕地大反攻》後的30年,而1983年的星戰6中的主要演員哈里遜福特(飾 韓索羅)、嘉莉費雪(飾 莉亞公主)、馬克漢彌爾(飾 天行者路克)、彼得梅休(飾 邱巴卡)都回歸。



「拾荒者」芮

由新生代女星黛西蕾德莉飾演的「拾荒者」芮,是這次星戰7的女主角,從一個無人知曉的人,成為對抗第一軍團重要角色。
《Star Wars:原力覺醒》觀影前懶人包_圖2
圖片來源:《星際大戰》電影官方粉絲團


新反派

由亞當崔佛飾演的新反派「凱羅忍」(Kylo Ren),在上映前我們只知道他是更細膩的反派角色,手持十字光劍,神秘且強大。
《Star Wars:原力覺醒》觀影前懶人包_圖3
圖片來源:《星際大戰》電影官方粉絲團


新機器人

星戰系列中重要的機器人R2-D2和C3-PO都會回歸,而且由星戰6的肯尼貝克(飾 R2-D2)、安東尼丹尼爾(飾C3-PO)重新演繹。還有新機器人BB-8,據推測應該和R2-D2一樣是太空維修機器人,而且他圓滾滾的造型在電影上映前就大受歡迎,還推出了搖控玩具,售價為 149.99 美元。



哈里遜福特受傷

拍攝星戰7時,哈里遜福特扭傷腳踝,需要休息8週時間,2個月拍攝檔期中斷。

韓索羅去向

因為影迷實在想像力太豐富了,不少影迷猜測韓索羅或夥伴丘巴卡,可能會在片中死亡,因為預告中芮(Rey)在某人旁邊哭泣,引發熱烈討論。

丘巴卡角色定位

韓索羅的夥伴丘巴卡,大概是星戰中最具指標性的角色,夥伴倆一起登場,而且由英國演員彼得梅休再次飾演。
《Star Wars:原力覺醒》觀影前懶人包_圖4
圖片來源:《星際大戰》電影官方粉絲團


拍攝片廠

電影的主片廠為位於倫敦郊區的松木製片廠(Pinewood Studios),其他拍攝場地還有阿布達比、冰島。

而沙漠場景就是在阿布達比拍攝。


電影配樂

配樂將再度由美國作曲家約翰威廉斯製作,目前星戰1-7全系列配樂都由他負責,他的知名作品還有《E.T.外星人》、《侏羅紀公園》、《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前3集、《大白鯊》等。

迪士尼樂園星戰主題設施

加州迪士尼樂園特別推出「原力季」﹙Season of the Force﹚,有各種主題遊樂設施、周邊商品和餐點,可以跟黑武士、楚罷克互動,還有能看最新4D短片、試玩電玩。




相關連結:更多電影資訊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