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腋下隆乳搭配新型隆乳材質 美麗更無痕

腋下隆乳搭配新型隆乳材質 美麗更無痕_圖1

作者/吳欣恆醫師

胸部是女人與生俱來的特色,每個女人都夢寐以求完美的胸形,使得身形更吸引人注意,穿起衣服也更自信美麗。整形外科吳欣恆醫師表示,多數東方女性身形都是較屬於平胸族與體型偏瘦型,因此不少人會透過隆乳手術提升自信、彰顯女人味,最近有隆乳新材質問世,引起一波隆乳熱潮,不少醫美整形診所紛紛引進這項新材質。

針對這款新隆乳材質,吳欣恆醫師提出幾個優點,第一點:有別於傳統絨毛面假體,採用「奈米絲綢面」,假體對人體組織的刺激更小,大幅降低產生莢膜攣縮的機會;第二點:其流動性、黏稠度及高彈性等特性,讓隆乳手術後,乳房外觀在平躺時微微外擴、站立時則呈現自然下墜的水滴型,外型與觸感更接近真實乳房。

而在追求豐滿與自然胸型的同時,觀察到前來諮詢隆乳的患者對隆乳要求,除了術後外觀與觸感的自然度,手術傷口也希望能更加隱密。整形外科專科吳欣恆醫師說明,一般隆乳切口有乳暈、胸下緣和腋下,想要避免胸部留下痕跡,腋下是不錯的切口位置,傷口復原後隱藏於腋下皺摺處,不但不易被查覺,術後也較好照顧。而挑選延展性高的隆乳材質,也會讓腋下隆乳的手術過程更為順利安全。

不論是哪一種隆乳材質或手術的切口各有優劣,因此隆乳都還是須依照患者條件規劃,吳欣恆醫師提到,吳醫師做隆乳手術會以客製化的方式,根據每個患者條件、期望成效來進行,因此手術前親自與患者諮詢的流程不可或缺。此外診所也應具備專業麻醉師,且提供完善的隆乳術後照顧,包含點滴消腫、中醫水藥調理及胸部按摩等修復課程,盡量降低隆乳術後的不適感,在講求美感與安全的情況下打造無痕美麗的胸器。

腋下隆乳搭配新型隆乳材質 美麗更無痕_圖2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