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年前不忌口,年後償還減肥債?!搭配「這產品」有助提升減重效果!

作者/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 編輯部 Claire

春節期間生活作息不規律、飲食上難免大魚大肉不忌口,很容易攝取過多熱量。衛福部國健署針對春節體重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每年春節連假後近5成民眾體重有增加情形,腰圍變寬1吋,平均變胖約2公斤左右!回到工作崗位後,發現以往穿的褲子變得超合身…,想要快點償還過年的肥胖債,除了少吃多動外,其實還可以搭配減重輔助品,加速消滅腹部鬆垮贅肉!

腹部脂肪堆積、體重過重健康恐亮危機

排除疾病造成的體重增加外,大部分都和飲食、活動量有關係!吃太多、當馬鈴薯沙發時間過長,都可能會讓體重上升。過多熱量的攝取,其實不至於造成立即性危害,但是長時間不注意,就會對健康造成不好影響。首先腹部脂肪開始囤積,緊接著血糖、血脂也會變成赤字異常狀態,顯示出其實可能已成為代謝症候群的高風險族群。

你有代謝症候群?
當下列五項組成因子,符合三項(含)以上,即判定為代謝症候群。


腹部肥胖

男性的腰圍≧90cm(35)、女性腰圍≧80cm(31)

血壓偏高

收縮壓≧130mmHg或舒張壓≧85mmHg

空腹血糖偏高

空腹血糖值≧100mg/dL

空腹三酸甘油酯偏高

150mg/dL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低

男性<40mg>、女性<50mg>

資料來源:國民健康署

代謝症候群是可預防也可治療的疾病,但長期忽視就會引發健康問題,進而衍生慢性疾病。與一般人相比更容易罹患疾病風險,包括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心臟病及腦中風等。為了長遠健康著想,從現在起就開始鏟肉計劃,消除腹部脂肪!身處忙碌世代上班族,想要靠運動節食減重非易事,且常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那麼不妨可選擇市售具信譽、品質保證及實證效果的減重產品做為輔助,加速身體代謝,達到瘦身效果!

減重產品琳瑯滿目,首選就挑「舞纖婷」

吃進體內的產品,安全性為第一考量,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身為消費者不希望傷了荷包又買到有品質疑慮的商品。舞纖婷製程上符合良好作業規範,從原物料到成品每個環節都做好把管,並取得第三方實驗室通過4項目,塑化劑、重金屬、農藥殘留、西藥檢驗合格,確保消費者食用的舞纖婷安全考量免擔心!

年前不忌口,年後償還減肥債?!搭配「這產品」有助提升減重效果!_圖2
 
安心之後,再來就是考量減重效果,舞纖婷選用天然草本萃取物,未添加西藥成分,不僅降低脂肪囤積,還有效降低體重、腰圍,輕鬆雕塑身形。

舞纖婷成分:加倍代謝,不易形成體脂肪

年前不忌口,年後償還減肥債?!搭配「這產品」有助提升減重效果!_圖3

舞纖婷可做為減重所用輔助食品,一般來說需食用一個療程、大約3個左右效果較為明顯,所以千萬不要因為心急覺得吃了沒效,或是想要瘦多一點而自行增加食用的劑量,建議按照食用說明為宜喔!最後不免提醒大家,減重除了輔助產品外,還要透過正確飲食習慣,少油炸、三餐定時定量;搭配運動,多走路、爬樓梯等循序漸進,靠多面向努力達到消除身上贅肉!


年前不忌口,年後償還減肥債?!搭配「這產品」有助提升減重效果!_圖4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