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全民作篩檢 攜手防愛滋,健康幸福一把罩!

隨著社會的進步,性愛關係趨於開放,在您上網援交、在您參加搖頭派對、在您縱情於聲色後,您是否會擔心「愛滋」來向您報到?臺北市立性病防治所為提供更便民的服務,於今年八月中開辦線上訂購唾液篩檢器的服務至十月底上網訂購的人次約100人,已受檢檢體共計48份,其中篩檢出1例陽性個案,陽性率為2.1%。

這項服務自推出以來最受民眾喜愛的是─不必拋頭露面也可以做檢查,具有高度的隱密性,另外不用出門也可以做檢查,對忙碌的臺北人而言,是很大的吸引力。另外雖然也有很多民眾會懷疑本項檢查的準確性,針對此點該所請民眾大可放心,此項唾液篩檢亦是採用酵素免疫分析法進行檢測,與一般抽血檢查準確度相同。如果有初步篩檢呈陽性反應者,仍會免費為您作確認診斷。

愛滋病的最主要的傳染途徑是經由性行為而感染,因此愛滋篩檢不是單方面的事。該所為鼓勵所有愛人朋友們共同攜手作篩檢,將於耶誕節前夕推出「雙雙對對作篩檢 攜手防愛滋,你健康、我幸福」的活動,讓您和您的另一半一起做檢查。你心動了嗎?不要再猶豫了!馬上上網為您倆的健康作檢查吧!

「臺北市立性病防治所」網站:https://www.std-center.net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