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假愛心、真斂財」,小心上當!

臺北市立慢性病防治院指出,近日仍連續接獲學校及公私立機構電話反映,有家自稱為「臺北市政府的慢性病防治中心」的人員表示,欲前往學校等公私立機構進行肺結核防治等健康保健宣導,實則是在推銷販售醫療相關器材。

臺北市立慢性病防治院指出,該院致力於推動臺北市結核病防治與慢性病防治工作,均為主動赴各單位辦理衛生教育宣導活動與講座,以落實公共衛生政策,但從未進行、也絕不允許實施相關醫療器材販售行為。

該院係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所屬之「臺北市立慢性病防治院」,院址位於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30號,專責進行結核病防治工作。特此再度向社會大眾澄清:請民眾、學校等公私立機關行號不要再受欺騙!

臺北市立慢性病防治院亦進一步指出,歡迎社會大眾一起努力做結核病的宣導教育工作,但是絕不容許不肖業者廠商假借「愛心教育宣導」名義,實質進行儀器推銷販售等斂財行為。該院亦歡迎任何機關行號若有需要結核病或慢性病方面的衛教宣導,可與該院直接聯絡,該院定提供免費的服務。
另外民眾若接獲可疑電話,請電洽該院或逕洽衛生局政風室檢舉:檢舉電話2759-2314或2759-2315。

洽詢電話:(02)25916681轉566 向李企劃師詢問
該院院址:臺北市林森北路五三0號(近民權東路口)
該院網址:www.tcdh.tcg.gov.tw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