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精密擦拭布

3C精密擦拭專家

3MTM魔布TM精密擦拭布的神奇魔鏟,通過美國COLTS光學實驗室測驗證明 其不刮傷的傑出功能,能輕鬆有效率地清除您心愛物上的指紋、灰塵,甚至是不小心沾到油污、口紅印,都能安安心心、輕輕鬆鬆地清除。 除了不用擔心刮傷外,不用清潔劑、不留棉絮,乾擦濕擦皆宜的特性,讓您輕輕鬆鬆做個3C效率人。


四大特性
1. 不會刮傷儀器螢幕
2. 有效除去油污、指紋、灰塵、髒污
3. 不留棉絮、不需使用清潔劑
4. 可水洗100次以上,清潔效果不變

精密擦拭布系列
魔布TM超效能擦拭布
家中各類型電腦及電子物品之螢幕與機殼
居家玻璃,桌面等物品之日常清潔

魔布TM液晶螢幕擦拭布
筆記型電腦、PDA、LCD液晶螢幕、家庭劇院等精密螢幕之清潔

3MTM魔布TM,三角形狀的纖維可以從表面刮起並抓住髒污及油脂,提供每次擦拭的最佳清潔效果。




清潔過程的比較

3MTM魔布TM三角形狀的纖維可以從表面刮起並抓住髒污及油脂,提供每次擦拭的最佳清潔效果。
傳統清潔布:較大圓形狀的纖維會將污垢推擠到待清理表面的四周,會造成刮傷及髒污面積擴大。




油脂擦拭測試比較

其他的抹布擦拭10次後仍無法達到90%+的效果,而 3MTMScotch-BriteTM魔布TM僅需要擦拭一次

https://www.howareyou.com.tw/3m-products-innovation.html?pcid=5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