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日人氣

      399

      累積人氣

      0

      粉絲數

      28

      回答數

      0

      文章數

復健科

復健科

復健專科醫師-復專979號

萬芳醫院/醫師
熱河診所/醫師

熱河診所/醫師

下背痛
周邊神經損傷
運動傷害
骨質疏鬆
椎間盤突出
骨骼肌肉超音波
肩頸疼痛

扁鵲是名滿天下的神醫,有一天魏文王召見他,問他:你們家三兄弟都學醫,誰的醫術最厲害呢?

扁鵲回答說:大哥最強,二哥居中,而我是最普通的。
魏文王吃驚的說:你那麼有名,怎麼可能是最普通的?
扁鵲說:大哥醫在疾病發生前,病灶根本沒有機會形成,大家以為自己很健康,所以名氣自然傳不遠;二哥在疾病還很輕微的時候就把它治好了,大家認為自己只是小病,醫好也沒什麼利害的,因此名氣只是中等;而我要在疾病很嚴重時,才用針灸、藥物、手術等各種方法來治療,大家覺得我有起死回生之能,因此聲名遠播。

---

外行人不懂保養的重要性,只有內行人知道這才是王道。
要有健康的身體,最重要的不是生重病了找個好醫生開刀,而是要適時求醫、保養得當,根本不要讓疾病進展到那麼嚴重,甚至不要有疾病。

在復健的領域裡面,不但要把大病化小、小病化無,更是強調預防重於治療的概念,避免疾病好好壞壞、一再復發。各種保養招式都是我的行醫心得和精華整理,絕對是最新最正確且最有效的醫學知識。

在此祝福大家都可以無病無痛、開開心心,成功擁有健康身體和完美的生活品質!!

醫師照片

林詩涵

醫師 復健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