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日人氣

      53

      累積人氣

      0

      粉絲數

      19

      回答數

      0

      文章數

泌尿科

泌尿科,美容醫學,一般外科

宏恩醫院
永和振興醫院
景美醫院
慶生醫院
板橋中興醫院特約主治醫師

聖沁泌尿、京媛醫學美容診所院長
宏恩、振興、中祥醫院特約主治醫師

甲狀腺、乳房、體表腫瘤、疝氣、痔瘡、胃腸膽囊手術
雙眼皮、隆鼻、去眼袋
泌尿系統(腎、膀胱、輸尿管、前列腺、尿道、睪丸)感染、結石、血尿、腫瘤、排尿功能障礙
性功能、性病防治、不育症、精索靜脈曲張、隱睪
包皮手術(整形)、鉗穿法輸精管結紮術(傷口小、不縫合、安全、無血)
皮膚過敏、濕疹、頑癬、面皰、雞眼、疣、痣、瘢痕
電波拉皮、美眼、雷射除斑去紋、光纖美白淨膚

有關外科、泌尿科學國內外著作共60篇

從事醫療工作40多年,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大半都是在醫院度過的。有得有失、苦樂參半。值得欣慰的是一貫秉持“仁心仁術”為座右銘的我,40年來仍堅持工作上兢兢業業,對病人盡心盡力,無怨無悔。

40多年來世界起了很大變化,醫學也在突飛猛進。從醫學觀點看來,人要活得健康長壽,首先要以預防保健為重心。當然身體有病,還是要及早看醫師。

包皮手術(不痛少血,照常工作)-不少醫護同仁的孩子割包皮都出自聖沁診所醫師之手,甚至還有遠道從英、美來的人士和孩子特地來“聖沁泌尿”做此手術。我們在術前術後都有專人講解有關問題和注意事項,手術輕巧仔細,術前解除顧虙,術後康復迅速。約30 分鐘完成手術。

輸精管結紮術(口小免縫,上萬例經驗)-不痛又無血,也免拆線 “聖沁泌尿”集泌尿、外科、整形、美容為一體的觀念和技能,採用獨家特有麻藥配方和專有的止血方法。手術時不痛,出血少,不影響工作和淋浴。

醫師照片

L.S. Yeung, MD

醫師 泌尿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