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日人氣

      169

      累積人氣

      0

      粉絲數

      2

      回答數

      0

      文章數

產科

產科,一般婦科

中華民國婦產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公職醫師高等考試及格
中醫師考試及格
教育部部定講師

署立豐原醫院產科主任
署立豐原醫院婦產科、急診科主治醫師
台北市立忠孝醫院總醫師、主治醫師
省立桃園醫院醫師


署立豐原醫院產科主任

高危險妊娠、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妊娠合併症、
腹腔鏡手術、婦科腫瘤、更年期保健、難產處理

論文期刊:
1.黃元德, 黃瓊瑩, 馬作鏹, 郝宏恕,本國籍和外國籍產婦生產方式之差異及探討,台灣公共衛生雜誌 ,2007;26 (3):169-176。(TSSCI)
2.黃元德, 蕭雪紅,曾炳憲, 台北市立忠孝醫院婦產科處理受暴婦女案件七年報告。台灣婦產科醫學會會訊,1997;11:23-26
3.Hong-Lin Jong, Jiann-Shang Chou, Yuan-Der Huang, Ping-Hsien Tzeng, Chang-Chuan Su. Extraovarian Brenner Tumor: A Case Report. Taiwanese J Obstet Gynecol 1997;36(2):75-78. (MI)
著書:
1.楊銘欽,董鉟琪,陳進堂,賴慧貞,白錫彥,黃元德,陳妹良,王宏賓,
黃莉蓉,顏志展著,2008,醫療健康產業平衡計分卡理論與實務,台北、
華杏。

我是阿德醫師,是衛生署立豐原醫院產科主任,專門幫媽媽們接生的現代產婆,目前接生案例己超過萬例,我會在我的部落格中介紹一些產科的知識及工作的心情,提供準媽媽疑難雜症的解答。如果想要認識我,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

醫師照片

黃元德

醫師 產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