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美眉說笑話:

2002-09-01

嗯…這個是我的故事啦,可能有點不好笑啦!!
有一天娃娃下課就去網咖報到啦,一不小心上網上到12點,當時娃娃我還沒有18,所以就趕緊付了錢…走人!!
誰知一出門口,哇哇哇…店家都關門啦!!天色超黑的,我覺得很可怕就想快點衝回家,誰知衰事就來了,平時娃娃我就最討厭"小強"了,哇咧~它就好死不死的擋在我面前,於是我就發揮了老師教我的…"看到紅燈要先讓對方先過喔!"誰知它竟向我跑過來,哇~~因為太害怕了,就去閃到腳了!"更!"心想…算了算了快點回家比較好!最可憐的事又發生了,走到家裡附近的ktv{好x迪},怎麼那麼多不良少年丫,我愈想愈害怕想快步離開,誰知…啊~~~我以大拜拜的動作摔倒在地!哇咧~~我那天穿的是裙子耶~~~心想…"更!不會遇到鬼拉腳吧,嗚~~",忽然傳來對面的一陣狂笑,"哈~~那個女的好白痴喔,那麼小罐的牛奶盒,她也可以跌倒耶~哈~~"咦?!什麼?!我猛然向後看,哇咧~那不是我從小喝到大的"統一鮮奶盒"嗎?!還是最小盒的耶,哇咧~裡面是空的耶,天丫!那個就是害我跌倒的東西嗎?!事到如今,我只有故作堅強的站了起來,起身面對對面的少年們…露出微微的笑,心中發誓!"我再也不想看到統一牛奶了"嗚~~~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