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江說笑話:

2001-11-16

《搞笑世界盃棒球賽6--觸身球》(ET-江�原著)

「中荷之戰進入九局上,中華隊還以7:5領先荷蘭隊。」

「九局上荷蘭隊二人出局,攻佔一、二壘,輪到第四棒『死地粉慘』打擊。」

「中華隊的投手投出第一球……哇啊!是觸身球,球紮紮實實地打到『死地粉慘』的臀部,『死地粉慘』哀叫一聲…甩下球棒,怒氣衝天地衝向投手準備和投手大打出手。」

「此時一壘手、捕手及主審立刻向前阻止。」

「『死地粉慘』向主審投訴,認為是投手故意投出觸身球的。」

「主審和投手、打者及雙方教練一陣交談後,所有人都聚在本壘板前面,有幾位工作人員走到本壘板前。」

「幾分鐘後……,我們看到主審戴著捲毛的白色假髮,身穿象徵法官的衣袍,拿起議事槌用力往桌上一敲,大喊:『開庭』……」

「頓時本壘板前變成一個法庭,打者死地粉慘身上掛著『原告』的牌子,投手身上掛著『被告』的牌子,就在主審準備審問時,陳水扁總統氣沖沖地走進來……」

「陳總統對著主審很不悅地說:『這位…主審,你未每太過混了吧!…這裡素堂堂的中華民苟……怎麼口以在這麼莊延的比賽…搞粗這個法庭……』。」

「頓時陳總統右手揮向主審的頭……,咦!此時畫面被一位民眾阻擋了一下……」

「喔!看到畫面了。」

「『在中華民國應該要扮包公才對嘛!』陳總統幫主審穿好衣服後說。」

「『卡!』一聲,主審用力拍板……,眾人大喊『威……武……』」

「最後打者因投手在投球時,故意搖擺臀部超過兩下,影響到投手投球,被處以二十大板,並被拖到一壘上繼續跑壘,不得換跑者的處分,有錄影帶為證,並不得上訴。」

「不過此時荷蘭隊已經攻佔滿壘,接下來輪到第五棒的強打打擊。」

「第一球打者就大棒一揮……糟糕,是安打!」

「二、三壘的跑者都跑回本壘,已經7比7平手了。」

「打者也跑回本壘了……」

「此時二壘審作出 out! 的動作,因為一壘跑者『死地粉慘』屁股痛得跑不大動,在踩到二壘前就被封殺在二壘,所以前面的得分不算。」

「中華隊因而以7比5擊敗荷蘭隊,進入四強。」

http://home.pchome.com.tw/super/sun_et32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