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顏說笑話:

2001-12-05

一位小鎮的交通警察攔下了一輛超速的機車。「但是警官!」騎機車的男人焦急地說:
「我可以解釋...............」「閉嘴!」警察插嘴道:「你需要在牢裡冷靜一下,
等警長回來再處理。」「但是,我只想說..........」
「叫你閉嘴沒聽到嗎?跟我回局裡!」幾個小時過後,警察看著牢裡的男人說:「小
子,今天算你幸運的了。今天警長嫁女兒,他回來時心情應該會很好。」
「那絕對不可能。」男人說。「為什麼?」「因為新郎在這裡。」



老闆:「嗚∼為什麼?為什麼公司會倒哩?」員工:「哎…不要傷心啦,老闆。」
老闆:「我們有最棒的大樓ㄚ!」員工:「3樓透天民宅改建……」老闆:「我們有最
棒的硬體ㄚ!」員工:「10部486DX2-66電腦…」老闆:「我們有最響亮的名號ㄚ!」
員工:「繪島有限公司……」



書店裡,一位老先生問櫃台:「小姐,你們有沒有賣炭?」「對不起,沒有。」
「可是上次我在這裡買過。」老先生不死心。「對不起,我們這裡是書店,沒有賣炭。
您要不要去五金行看看?」後來老先生終於在雜誌區找到他要的──他要買「TIME」!



大陸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里作報告:「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
太貴啦!!」(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翻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
「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