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166說笑話:

2001-12-16

有一個未婚媽媽到醫院檢查.檢查完之後醫生說:恭喜你了!但是那個未婚媽媽這時並不想生小孩,想要把他拿掉,

於是醫生告訴她說,在醫院中每天都會有很多的小孩出生,到生產時,他可以抱給其他人,有人生一個,就跟他講是雙胞胎,生兩個就跟他講是三胞胎...

這樣就不用墮胎了,這個未婚媽媽就接受了醫生的建議.等到這個未婚媽媽要生產時,很不巧的,那天並沒有人要來生產,只有一位神父來割盲腸,

醫生只好硬著頭皮對神父說:「神父啊...原來你這並不是盲腸炎,這個叫做陣痛.神賜給你一個孩子啊...」

於是神父就很高興的把小孩帶回去養.十八年之後... 神父已經垂垂老矣...

有一天神父躺在病床上, 跟小孩說:「孩子啊,我也沒有幾年好活了,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告訴你!」

孩子說:「爸爸! 您千萬不要這麼說,你一定會活很久的...」

神父:「不!如果我再不說的話,以後可能就沒有機會說了...其實...我不是你的爸爸... 我是你的媽媽...」

孩子覺得奇怪:「你不是我的爸爸,那誰會是我的爸爸呢?」

這時神父躺在床上,看著窗外悠悠的說:「是... 對面憲兵隊的隊長!」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