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534說笑話:

2001-12-27

一屋子的兔子

一天晚上,一位很久沒有聯繫的老友從北京打來長途電話,笑嘻嘻地要我參加她的“愛情小測試
”,看她興致這麼高,我於是爽快地答應了。

她給了我幾樣東西:房子、兔子、老虎,還有我自己,讓我憑著直覺編一個故事
。"我想了想說:有一隻老虎在追趕我,我嚇得趕緊把兔子丟給老虎,然後自己跑到房子裏面躲起來……


老友聽了哈哈大笑,說:“哇?,原來你是這麼保守的人啊!告訴你吧,老虎代表的是你的老公,兔子代表的是你的情人,而房子則代表了你的家庭。看來你是個家庭型的女人,而且以後也不太可能會有外遇了。”

我聽她這麼一說,覺得挺滿意的,於是連連說:“ 那是那是! ”
老友忽然又在電話那邊神秘兮兮地說:“
喂,拿這個問題去問問你男朋友,看他是怎麼說的……”我一想,對呀,正好可以考驗他一下。

男友下班回來了,他一踏進家門,我就趕緊迎上去,把他拉到沙發上坐下,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他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並且是我所期待的答案。誰知道他的故事竟然是:“
在森林裏,我看到一隻老虎在追趕一隻兔子,我趕緊打開房門,讓兔子跑進去躲起來,然後就把老虎趕走了……


聽了男友的故事,我心裏不但感到非常失望,而且很難過,我不斷地罵他沒有良心,結果把他弄得莫名其妙地。在聽完了我氣呼呼地解釋完理由之後,男友笑了
,他輕輕地用手指點著我的腦門,說道:“
哎呀,誰叫你要當母老虎呢?溫柔一點不行嗎?”

看著男友一臉認真的表情,我對自己說:“ 是啊,為什麼要做母老虎呢?! ”

第二天下班後,男友一路笑著回到家裏,我忙問他有什麼喜事這麼開心?他笑得幾乎上氣不接下氣地說:“
喜事倒是沒有,不過你知道我們老闆是怎麼編那個故事的嗎?”我搖了搖頭。

他說,"我走在路上,看到一隻兇惡的母老虎,就學英雄武松,三下五除二把它打死了。等我回到家裏,打開房門一看,哇!一屋子都是兔子!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