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說笑話:

2002-01-12

◇ 飛機的笑話--<下> ◇

4.「各位旅客大家好,這是您的機長, 歡迎搭乘本班機由松山飛往高雄。
現在我有個小小的要求,友航班機即將由我們的右側滑過, 請各位補滿右邊靠窗的座位, 好讓他們以為我們沒有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謝謝您的合作。
------------------------------------------------------------

5.「各位女士,各位先生,這是您的機長廣播。
很抱歉要告訴各位一個壞消息:
我們的擎已經全部熄火了,因此我們必需在海面上迫降。
為了逃生的安排,現在請會游泳的旅客坐在飛機的左邊, 不會游泳的旅客,請您坐在飛機的右邊。
在水面迫降之後,請各位依照空服員的指示逃生, 並且遠離飛機,至於那些不會游泳的旅客, 謝謝您搭乘XX航空,希望有機會能再度為您服務。」
------------------------------------------------------------

6.「........現在我們為您試範安全帶的使用方式, 只要將金屬扣插入,然後拉緊即可, 如果您還是不知道如何使用, 也許您不應該在沒有監督人的陪同下出門; 客艙失壓時,氧氣面罩會自動落下,別鬼叫鬼叫的,趕快把它拉下,將面罩蓋住您的口鼻部位。
如果您帶有小孩,請在自己戴好氧氣面罩之後再協助他人, 如果隨行的小孩超過一個,請現在先決定比較愛哪一個。」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