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說笑話:

2002-02-04

<< 薑是老的辣 >>

  約翰邀請他媽媽共進晚餐。用餐時,他媽媽注意到約翰的室友十分美麗。於是她一直懷疑著約翰與他室友兩人之間的關係,這使得她更加感到好奇。過了傍晚,當看到兩人眉來眼去時,她更想要知道約翰和這位室友除了眉目傳情之外,是不是還有些什麼。讀透了他媽媽的心思,約翰自己先開口:「我知道妳在想些什麼,但是我可以向妳保證,茱莉和我只是室友而已。」

  大約一個禮拜以後,茱莉告訴約翰:「自從你媽來吃過晚餐以後,我就再也找不到那枝漂亮的銀製大杓子了。」「妳不會以為是她拿的,對吧?」約翰說:「好吧!雖然我不相信她會拿,但為求保險起見,我還是寫封信向她問問看吧。」

  於是他坐了下來,並寫著:「親愛的母親,我不是說妳〝一定〞從我家拿走了一枝大杓子,但我也沒說妳〝一定沒有〞拿走它。只是事實證明,自從妳來用過晚餐之後,有枝杓子就不見了。」

  幾天以後,約翰收到他媽媽的回信,信上寫著:「親愛的兒子,我不是說你〝一定〞跟茱莉一起睡,但我也沒說你〝一定沒有〞跟她睡。只是事實證明,如果她是睡在她自己床上的話,她現在早就可以找到那枝大杓子了。愛你的媽媽。」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