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音說笑話:

2002-02-20

一位妙齡女郎覺得人生無趣,跑去跳樓自殺,從四十樓跳下來.......

可是她卻後悔了....於是她祈禱:「老天啊!救救我吧!!任何條件我都會答應....」
這時.....
一隻手從三十樓伸出來,一個男人捉住了她!用好色又威脅的口氣說:「我要和妳做愛!」女的不從,打了男的一巴掌,而且說「無恥」。於是,這男的放了手,這女郎又往下墜......
旋即,她又後悔了,又向上天祈禱:「天啊!救救我!我什麼條件都會答應.....」
突然,在二十樓又有隻手伸了出來,又是一個男人,那個男人也向她說:「我要和妳做愛!」,女郎打了他一巴掌,罵「無恥」。這男的也放了手,女郎又往下墜了,.這次,她真的後悔了,又向上天祈禱:「天啊!救救我!!我一定什麼事都答應!」
在十樓,有個男人接住了她,女郎定晴一看,哇!這個男的比劉德華還要帥,女郎就開口說:「我要和你做愛!」這男的打了這女郎一巴掌,罵說「無恥」......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