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ly說笑話:

2002-02-25

0204 
一個男的在無聊時,踢到一張紙,上面寫著一色情電話, 於是他就閒著打看看!!!之後….
男:打電話的樣子(嘟嘟……) 女:(拿起電話後)唯….你好!!!我是風騷小辣妹!!!從現在起,你的一感官機能將會因我而澎湃!!!來讓我們一起想入非非!!!你溫暖的雙手輕輕地打開我第一個鈕扣….. 嘟!!!以下有馬賽克干擾!!如果你要解馬賽克,請按一!!如果不要請按二!!
男:哇靠!!連色情電話都有馬賽克!!??這太誇張了!!好吧!!既然都打了,那就聽到底吧!!
(按一)!! 女:好的!!你按的是一!!那我們繼續!!! 你溫暖的雙手輕輕地打開我第一個鈕扣…. 嘟!!以下為各種語言發音!!如果你要國語請按一!!台語請按二!!英語請按三!!
國台語雙聲帶請按九!!
男:哇勒!!!這麼專業!!!還可以多國語言!!好!!老子!!就跟你拼了!
! (按一)女:好的!!你按的是一!!那我們繼續!!你溫暖的雙手輕輕地開我第一個鈕扣,而此時我非常的….嘟!!!!現在警察臨檢中!!我們強制斷線!!請稍後在撥!!!謝謝!!!
男:哇勒!!那有這種事啊!!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