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說笑話:

2002-03-17

< 忘了裝引擎的金龜車 >

並不是對女性車主不尊敬,不過,就平均值而言,女性車主對車子的機械結構的確比較沒有興趣;以下的這個笑話就是在如此的立論基礎上掰出來的,請女性讀友不要介意。

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在這一代新金龜車上市之前,舊款的金龜車引擎是後置的,也就是說,車頭打開是行李廂、車尾打開才是引擎。

話說60年代在美國,有位女士開著一部金龜車,結果不幸車子拋錨,只好緩緩滑到路邊停靠;打開車頭引擎蓋,準備看看到底怎麼回事,結果卻赫然發現裡面空無一物,正在大感震驚的時候,另一位熱心助人的女士也開著金龜車停下來,問她可否需要幫忙?

第一位女士大聲說:

「這些德國人真是莫名其妙,造車子竟然還會忘了放引擎,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第二位女於是說:

「別急,讓我看看我的行李廂裡是不是有什麼工具可以幫忙你把車子拖走」。

打開車尾行李廂蓋,第二位女士大叫:

「今天真是你幸運的日子,我的行李廂裡頭竟然有一個〝備用引擎〞!」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