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說笑話:

2002-03-17

< 保時捷惡鬥法拉利 >

在奧地利和義大利交界的阿爾卑斯山區山路上,有個富家公子,悠閒地開著他的保時捷敞篷車沿路欣賞風景、好不寫意。開著開著,忽然路邊有個農夫跟他招手想搭便車,可是農夫手裡還牽著一頭羊,富家公子說:「讓你搭便車沒問題,可是我的車只有二個座位,你的羊怎麼辦?」,農夫說:「這樣好了,你反正是在閒逛,車子也不會開太快,我就把羊綁在你車後保險桿上,讓牠慢慢跟著走好了。」

O.K.,就這樣,二人一車一羊就上路了,原本一切相安無事,可是,就在這時候,一部火紅色的法拉利從他們身邊呼嘯狂奔而過,是可忍、孰不可忍?保時捷當然按耐不住,油門一踩,二部車就在阿爾卑斯山路上〝甲〞了起來,車速當然肯定超過法定速限,於是在檢查哨時就被警察揮旗、想把他們攔下來,可是這二部車已經殺紅了眼,誰也不理會警察,繼續往前〝狂飆惡甲〞!

警察只好撥無線電給下一站,希望前面的檢查哨能把二部車攔下來,沒想到這邊的警察才說完,下一站的警察就回答說:「你講的我統統都看到了,他們才剛剛呼嘯而過,我也攔不住。最不可思議的是,這二部車已經飆得飛快了,後面還有一頭羊,一會兒往左看、一會兒往右撇,竟然企圖超它們的車呢!」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