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ly說笑話:

2002-03-31

露毛
小明想為新交的女友小花買一件生日禮物。他們交往時間不長,所以小明經過仔細考慮,認為送一對手套最恰當。在妹妹陪同下,買了一副白色的小羊皮手套。而妹妹也給自己買了一條內褲。但售貨員在包裝時把兩件物品弄混了。結果,妹妹拿了手套,給小花的變成了內褲。小明又沒有檢查便附上一便條寄給小花了。便條內容是說:
親愛的,
我選了這件禮物,是因為據我留心觀察,妳晚上和我出門時總是不用它。要不是妹妹當時在的話,我本來會選有扣子的那種,可是她用的是短的,容易脫下來的那種,它的色調非常淺,不過賣它的女士讓我看她用的同樣東西,已經三個星期了,一點都不髒。我讓她試了試你的,她看上去好看極了。多希望妳第一次用時我能看到啊。可惜不行,因為在我下次見妳之前,一定會有人碰它的。記住在脫它之後,往裡面吹點氣,因為它們用用就會帶點潮的。想一想,來年我要親它多少次啊!希望在星期五晚上妳用它,為了我。
全身心愛好的小明。
又及,現在最時興的作法是把邊翻過來,露出一點軟毛。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