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顏說笑話:

2002-04-18

話說有一個水手,在海上待了好幾個月,剛上岸。急忙趕到一家色情小旅館。
他告訴門房想找個姑娘,但口袋裡沒什麼錢。
門房說姑娘要2000元。看性表演(SEX SHOW)則收500元。
可是這水手在船上賭光了錢,就剩下300 塊錢。”求求您了, 兄弟。我在海上,幾個月沒解放了。想個辦法,幫幫忙吧! PLEASE“水手央求不停。
門房想了想,收下錢,把水手引到樓上一間屋子裡,離去了。
進到房裡,水手環顧四周,除了一隻公雞外,再無一物。 實在忍無可忍,水手說服自己,操雞以解一時之火。然後悄悄離去!
兩星期後,水手又回來了。”500塊在你們這兒能做些什麼?“。這次他贏了點錢。
門房收下錢,二話不說,又引水手上了樓。卻來到另一房間門口。 推開門,水手見一面牆上的單面透視鏡子(ONE-WAY-MIRROR) 前,圍擠著一大群人,正透過鏡子在觀看兩個女的在互相玩兒。
”真他媽好看!“水手看得入迷,不由地向站在身邊的人評論道。
“這算什麼!”那哥兒們頭也不回地回答“你要是早來兩星期,就能看到一小子在那兒操公雞了”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