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ly說笑話:

2002-04-21

廣告
品行良好的電腦技師志成死後,他的靈魂飛上了天堂,當他抵達天堂大門口時,守門的聖比得攔住他,並對他說道:
「先生,您好!您已經做好決定了嗎?」
志成不解問道:「請問是做什麼決定?」
聖比得回答道:「哦,是要去天堂還是『下面』。不過你可以先去天堂看看,看了才做決定。你可用右邊的電梯,按『上』鈕,等幾分鐘後就可看見天堂,看後請回到這兒。」
電腦技師照指示做,當電梯停止後,他看到的是白芒芒,冷冰冰的一片大地。他想了一會就乘坐電梯回到天堂大門。見到聖比得時他問道:
「我可以到『下面』去看看嗎?」
聖比得回答道:「可以,用左邊的電梯,按『下』鈕,等幾分鐘後就可看見『下面』,看後請回到這兒。」
志成於是就按照聖比得的指示做,當電梯停止後,他看到的是一片如夏威夷般的沙灘,深藍色的海水和天空,風和日麗,柔和的音樂,遍地是美酒佳餚和綠色草地。他看後就乘坐電梯回到天堂大門。見到聖比得時他說道:
「我決定選『下面』。」
聖比得聽後道:「這是您的決定,但選好後就不能更改囉。」
志成告別聖比得後乘坐電梯到『下面』,當電梯停止後,他走出外,看到的卻是一個熱滾滾的大油鍋和三隻小鬼,他很吃驚又害怕的問小鬼:
「為什為剛才美麗的畫面會變成這樣?」
一隻小鬼回答道:「哦,那是我們的廣告罷了....」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