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說笑話:

2002-05-06

★人工受精

農夫買了幾頭豬,希望養大後,可以做火腿和臘肉。幾周後,他發現沒有一頭豬懷孕,於是打電話請獸醫幫忙,獸醫告訴他要用人工受精。

農夫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但又不想讓別人看出自己無知,所以他只問了獸醫如何才能看出豬懷孕了。獸醫說,只要看到豬在泥漿裡躺下來不停打滾,就說明它們懷孕了。

於是他將這些豬裝上卡車,拉倒小樹林裡,一個個把牠們幹了一遍,完事後,又把牠們全部拉回來。

第二天醒來後,農夫走到豬圈,看到豬仍是一隻隻悠閒的站在那裡。他想,肯定是第一次沒有成功。於是他又用卡車把豬拉到小樹林裡,這次,為了保險起見,他很賣力地將牠們各幹了兩次。

第二天一早,他起身到豬圈,發現豬還是站在那裡,沒動靜。於是又把豬裝到卡車上拉到小樹林裡,用了整整一天的時間,一遍又一遍地挨個幹這些豬。回到家裡,累得一頭倒在床上,昏睡過去。

第二天,他幾乎起不了床了,於是讓他老婆去看看豬是否都已經躺在泥漿裡了。他老婆回來告訴他:「不,豬全都跑到了卡車上了,其中一頭還在不耐煩地用嘴巴按喇叭呢。」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