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絲說笑話:

2002-05-30

話說一個台灣人到大陸北京 , 租了一輛車開 , 開著開著就被一個公安給攔了下來 , 公安要求這個台灣人把駕照拿來 , 這個台灣人就拿出中華民國駕照啦 , 厚!這個公安就說啦 ...
公安 : 你這個駕照不能用 .
ㄚ台 : 為什麼不能用 , 這不是駕嗎?

公安 : 你這是台灣駕照 , 所以不能在中國使用 .
ㄚ台 : (火大) 那我問你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
公安 : 是ㄚ !
ㄚ台 : 台灣是不是中國的領土 ?
公安 : 是ㄚ !
ㄚ台 : 既然台灣屬於中國 , 那你告訴我 , 為什麼台灣駕照在中國沒有用 ?
你這樣是認為台灣不屬於中國囉 ? 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囉!因為台灣是個獨 立國 ,所以她的駕照不能在中國使用囉!
公安 : @$# % ... ㄜ ... 這這這 ...... (出現小丸子三條線)
ㄚ台 : 你不接受這駕照 , 也就表示你承認台灣是的獨立國 , 就是說你是個贊成台灣獨立的台獨份子囉 ? 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這個台獨份子身 上 . 走!和我到派出所找另一個公安出來理論 !
公安 : ㄜㄜㄜ... (汗都飆出了) ...!@#$% ... 好啦 ! 好啦 ! 你可以走了!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