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僧說笑話:

2002-06-21

南宮博士寫給鐵雄的回信

鐵雄,我們實在是經費有限,所以在硬體設備更新速度總不如惡魔黨…但是你們還是能以小搏大,屢建奇功,所以第三代的鳳凰號→斯巴達!即將完成,屆時你的一號座機在與母機組合時,就是阿龍來KISS你的ASS HOLE了,也該讓你享受從後面的感覺了…
至於小飛俠的變身裝目前還在研究中,不過申請紙尿片的經費已經下來了,你們就方便多了…阿丁是我未來培養的隊長人選,不能怪我無情,為了世界長久的和平,我必須隨時準備替代方案及儲備人選,對上頭才有交代…

大明太過衝動,又常與你打架,珍珍每次變身後,還要花兩個小時化妝塗口紅,而阿龍每次與啟智學校的學生玩井字遊戲從來沒贏過…所以我只能考慮阿丁了!雖然他很愛玩電動,但自從我介紹他到網咖去玩「天堂」,他也從中學到了團隊合作及培養實力的技巧!雖然他未滿十八歲,使得每次警察到網咖臨檢,我都必須去警局保他,但是最近他也開始學會如何躲警察及欺騙店家,說他是年滿30歲的小侏儒…至於你,依然是最好的隊長,雖然你老是跟我COMPLAIN一堆鳥事…

還有每次火鳥功一結束,你就慾火焚身,帶著珍珍到大明座機的皮椅上惡搞,搞完後又不擦乾淨,大明為此向我抱怨好多次,也難怪他總是不服從你的命令!無論如何你的意見我聽到了!!我會想辦法解決現在的困境…現在景氣真的是不好,我下班還要去兼職教書,回到家都累掛了…老婆想要點幸福,我又舉不起來…

鐵雄,這陣子大家都不好過…在這個時期,奉勸你還是默默的在你工作崗位做事,要不是這陣子卡通節目又流行復古風,我們科學小飛俠才能又炒冷飯紅了起來…否則現在都是3D動畫與 RPG的市場,那輪得到我們…趁現在還能賺就多賺一點吧!至少外面還有賣你的肖像鑰匙圈…及玩偶,你也賺了不少肖像權…大家都把我南宮都忘了…不多說了…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