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da說笑話:

2002-07-30

•監獄
>
>
監獄裡的日子是相當苦悶的,所以受刑人平常沒事就喜歡大家聚在一起講笑話解悶。但是,笑話講來講去就只有那些,也沒有比較新ㄉ。所以,監獄裡頭的笑話大家都聽過了,也都倒背如流。
>
>
有一天,監獄裡的大哥就說話:「ㄟ....你們大家聽好,我想到了一個講笑話的方法,就是把我們所講過的笑話都打上編號,那以後我們講笑話的時候就不用那麼累的講一大串了。」
>
> 嗯........
> 大伙聽了也異口同聲的叫好,贊同聲此起彼落。
>
>
一天晴朗的禮拜六下午,嘿嘿~~~~~又放風了(放出來溜韃溜韃)一伙人又圍在一起講笑話解悶,首先是大哥大大登場:「喂......各位弟兄,大家還記的編號第32號ㄉ笑話吧!」一伙人開始回想32號笑話的內容,不久大伙便會心一笑。
>
>
接下來換大哥大,大哥大就說:「嗯....那麼編號第45號的笑話大家一定也記憶猶新囉!」一伙人開始回想45號笑話的內容,過不久又一陣笑聲傳開。
>
>
輪到大哥說話了,大哥說:「那各位一定更忘不掉編號66號笑話吧!」一伙人一樣很用力想這個66的笑話。不久,又是這裡笑,那裡笑的。
>
>
突然ㄚ......卻聽到一陣狂笑:「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哈哈.......」原來是有一個人笑的特別大聲,旁邊的人覺得很奇怪?!就問他:「ㄟ......你幹嘛笑的這麼爽ㄚ?」
>
> 只見他一邊笑,一邊說:「........
> ....
> ...
> ..
> .
> 因為這個笑話我沒聽過~~~~~!!」
>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