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ar說笑話:

2002-12-02

阿扁外傳
話說有一天陳水扁總統和他的司機開車出去,一路上總統就和他的司機聊天起來,總統說:「你幫我開了那麼久的車,今天讓我來嘗試一下幫人開車的滋味如何?」司機很為難:「可是您是總統耶...這樣不好吧...」總統說:「沒關係,偶而也要體會一下民情嘛!」於是倆人就換了位置,由陳總統親自駕車帶領司機上路,結果在一個十字路口遇到 紅燈,總統平時綠燈走習慣了一個沒注意就闖了過去,被一旁的交通警察攔了下來。那個警察一看司機是總統就嚇了一大跳:「嗄?是你...」於是急急忙忙電告上級:「報告總部,我攔了一部闖紅燈的車子。」總部:「那又如何?開單告發啊!」交警:「可是對方的官很大...」總部:「有多大,是呂秀蓮嗎?」交警:「不!我不知道有多大,但是比這還大!」總部:「難道是...不可能吧!是陳水扁嗎?」交警:「不!比這還大!陳水扁是這個官的司機,你說他的官有多大?」



跳很高
有一天一個動物園的管理員突然發現園裡的袋鼠跑出來了,於是開會討論,一致認為是籠子的高度過低,所以他們決定將籠子的高度由原來的十公尺加高到二十公尺。結果第二天他們發現袋鼠還是跑到外面來,所以他們又決定再將高度加高到三十公尺。沒想到隔天,居然又看到袋鼠全跑到外面,於是管理員們大為緊張,決定一不做二不休將籠子的高度加高到一百公尺。一天,長頸鹿和幾隻袋鼠們在閒聊「你們想,這些人會不會再繼續加高你們的籠子?」長頸鹿問。袋鼠說:「很難說!如果他們再繼續忘記關門的話!」



有這種事
某人開車經過沙漠....看見一個旅人手裡拿著 一條麵包..一瓶牛奶..一扇車門....。他很好奇, 便問旅人:「你拿著麵包做啥??」旅人回答:「餓了可以吃ㄚ....」他又問:「你拿著牛奶做啥?」旅人回答:「渴了可以喝ㄚ...」他最後又問:「那你拿著一扇車門做啥??」旅人回答:「拜託!!! 熱了可以把車窗搖下來嘛!」



最聰明的人
有四個人一起搭一班往關島的飛機,分別是總理、教授、神父和一個小學生,加上駕駛共五人。很不巧的,在飛到機場上空時飛機竟然故障要墜毀了,但機上卻只有四套降落傘, 首先飛行員很沒道義的搶了一具就跳了下去 ; 接著總理說,我是最有權力的人所以我不能死,也抱了一具跳下去,然後教授說,我是最聰明的人,必須留著我的有用之軀,因此也搶了一套降落傘就跳,這時只剩一套降落傘啦怎麼辦呢? 神父便對小學生說:我離天堂比較近,你就逃生去吧,不用管我了! 小學生說 : 不用呀 ! 我們還有兩套降落傘喔! 因為剛才那個最聰明的人,背著我的書包跳下去了....。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